[10分鐘簡單日妝] 自然清新之選

要化一個簡單又快捷的日妝
我的首選一定是一支多效合一的BB Cream
今次就來介紹最近常用的Fasio BB Cream
HK$ 108, 共3色
集修護、防曬、遮瑕於一身的SPF 50+ PA++++抗曬BB霜
簡單一個步驟,實現:

- 對抗油光
- 改善粗糙
- 持久保濕
- 最強防曬
- 遮蓋毛孔
- 修飾瑕疵
- 均勻膚色
7大美肌功效 
輕鬆擁有持久貼服、細緻透亮素肌

包裝簡單得來也不失美觀

出口細小, 不至會擠出過量的bb cream
而造成浪費!

我的是01色, 是3個色系中最淺色的
對於我呢個天生健康膚色
也是比較淺一點

所以, 我會重點點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好似黑眼圈、毛孔粗大的地方、法令紋等等

再用上Bobbi Brown的濕粉掃
它真的好神奇
上粉後, 不會有粉痕,
塗抹效果比手更貼薄
大家真的要買一支'睇門口'呀!

使用前:
膚色有一點不均衡
黑眼圈呈紫黑狀、
毛孔粗大、有暗瘡印
加上, 法令紋比較明顯

使用後:
膚色變白一度、也均衡不少
黑眼圈大約遮了50%
雖然粗大毛孔及暗瘡印遮得不太理想
細小的毛孔已經消失不少
法令紋也顯得淺了一點!

底妝我還加上了
(左) Beauty Maker的眼部遮瑕膏, 購自台灣
(右) Organic Glam 有機炫彩瞬間光采壓縮蜜粉粉餅, 
已經用到見底, 證明真的非常好用!!!
早前詳細的產品介紹回文, 請按此

打好底後, 來看看其餘的妝物

眼影全交給這個Sofina AUBE couturre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啡系)

簡簡單單的便可以令眼睛更深邃
營造眼窩感而趕走浮腫眼!

上下眼線我用Couleur Caramel有機眼線筆
它夠深黑色、筆頭柔軟不傷眼皮、
有機成份,畫內眼線也好安心!
(Nest Beauty有售)

在上有色唇膏/唇部好乾的時候,
我會用上Fresh Line的這個潤唇膏
作為打底/令櫻唇即時得到顯著的滋潤
它甜甜的蜜糖香味也令我深深愛上!

是此有色唇膏選了Fresh的黃糖潤唇膏
是妝物也是修護之選

為了保持妝容的自然清新感
只在唇的中間塗上帶紅的唇色
想不到可以有'DO DO'咀的FEEL~
又有新化妝技巧發現!!!

完妝了~
這個妝, 上班/休閒去街也非常適合
上妝的方法也好簡單, 大家可以試試,
希望大家喜歡!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