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 L’ORÉAL True Match皇牌粉底 X Anna Sui閃金紫迷眼影

要化一個好妝, 最重要當然係打好個底!
今次收到新一代皇牌True Match 肌膚完配粉底系列,
新出品牌首支昇華膚質粉底
True Match Super-Blendable Liquid Foundation SPF 17 PA++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HKD145/30ml
試用後, 個人覺得性價比相當高!

今次收到L'ORÉAL PARiS送上兩支不同色調:
(右) 自然色系最淺色的N1
(左) 柔粉色系中膚色

包裝簡約配上金色按制
蠻漂亮的~!

上手試:
對我來說
R2比較深色
N1卻太淺白色

大家試粉底時,
最好在下顎位置點上
因為手同臉的顏色始終有差別!
用呢個方法試粉底,
發現(左)R2比較貼近我的膚色;
而(右)N1則太白了!

所以, 我會全面用上R2
先貼在想要遮瑕/均衡膚色的地方

用濕粉掃推開
可見粉底頗水
好容易便能推開及被皮膚吸收!

在塗粉底時,
別忘了要把面的邊緣也塗好!

如何頸部跟臉有色差
也一定要塗抹哦~
(當然也可以遮一下頸紋!)

對於太白的N1粉底
我也不會浪費!
用法有二:
1. 如當天想要白晢一點的妝容, 
我會溝正常色調的粉底來用
2. 用來打亮鼻樑、下巴等位置, 
令面部更立體 (如下圖)

打好粉底後:
塗上True Match 肌膚完配粉底後
當中的微幼礦物粒子令皮膚更明亮、像透光一樣
配上合適的色號
真的與本身的膚色prefect match!
而且粉底提升了透明質酸的濃度,
令肌膚即時變得滑嫩如絲,
更有效改善皮膚質素,
真是集護膚+化妝於一身!

是日簡簡單單配上Anna Sui新入手的眼影

以(右一)閃金色打亮整個眼窩
(左一)深紫色塗抹雙眼皮眼尾後2/3位置
就OK了!

半開合眼睛:

打開眼睛:
這個妝又快又容易上手
個人覺得還有一點點的韓風味道呢~
大家也來試試畫吧!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