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裡透紅肌+ 桃花妝♥ Fresh Line天然防曬 + Couleur Caramel有機彩妝

現今社會污染嚴重、人多車多、
空氣質素差、臭氧層穿了,
加上不同的護膚品/化妝品為了成效顯著
少不了加入不少化學品,
令皮膚都飽受各式各樣的侵害,
要靚得天然, 我會選擇成分天然的產品,
至少, 由自己保護自己皮膚開始著手!

今次好開心, 再次收到我的PR好友L小姐
送上來自希臘以草本及香薰護膚見稱的品牌
Fresh Line及
有機化妝品牌
Couleur Caramel的產品
先來介紹Fresh Line的Skincare:

由於我是混合性的肌膚,
T-ZONE想想出油,
而且近女性生理期總會下巴生痘痘
體貼的L小姐介紹我用
智慧女神潔膚皂

ATHENA Organic Soap (同時可以作為洗面+沐浴的~)

Fresh Line的肥皂是按量計算
可以先試一下是否合用,
再大手買入,
十分貼心又不至於浪費!
這塊約200G
我會用1/3洗面,
2/3洗背部用心口有痘痘的位置~

最好當然配上一個皂盒
安放暗涼處保存
便唔會容易發霉哦~!

先洗濕肥皂

好快已經打出豐盈的泡沫

在面上打圈按摩

過水後, 皮膚一點也不乾燥繃緊
反而是十分清爽乾淨!

洗面後, 我會用上圖二有拍到的
天神之后神話再現嫩肌精華
天神之后青春活顏眼霜
月光女神抗敏舒緩保濕乳液為皮膚保濕
之前的詳細介紹可(按此)
如果日間或晚上到有燈光的地方,
我都會塗上
烈火神清爽防曬露SPF15 
HEPHAESTUS Face Emulsion SPF15, $299
它的主要成分包括牛油果油、甜杏仁油、胡蘿蔔,
有助保濕,  加上是礦物防曬,
比化學性防曬更鍚住肌膚
紫外線會友速皮膚老化、導致色斑及皺紋

所以, 大家一定要好好塗防曬哦~!

質地是白色lotion狀

推開後, 感覺清爽輕盈
有淡淡的棷奶香味,

喜歡呢個味的SIS一定要試!

吸收後, 不會泛白,
有提升光澤度及即時保濕的功效
作為妝前防曬打底使用都OK!

除了皮膚需要防曬, 嬌嫩的櫻唇想想被人忽視
早上出門/唇部乾燥時,
我會用上
烈火神防曬潤唇膏SPF15 
HEPHAESTUS Lip Therapy SPF15, $99

主要成分: 蓖麻油、乳木果油、椰子油、橄欖油


它是膏狀的質地,
一大罐先賣$ 99
真的好划算!!!

美中不足是要先先清潔好手指
再塗上咀仔!
一塗上手就知係好野~

質感超柔滑

未用前,
乾燥又有唇紋

薄薄地使用一層
輕身的油份即時滋潤櫻唇、減淡唇紋

SPF 15更有效保護櫻唇免受紫外線傷害

為皮膚打好底後,
便可以加上充滿夏日色彩的彩妝
化妝品停留在皮膚的時間大大話話都有6-8小時
所以, L小姐推薦我用來自法國的Couleur Caramel有機
產品絕不含有 Parabens、石油衍生成份、或SLS等
有害的成份
選擇天然、有機成份製造的化妝品
無疑也是護膚的一個好方法

今次的彩妝有一點挑戰我的化妝功夫!
因為, 色彩真是十分豐富~
胭脂是膏狀的深珊瑚紅(色號是562)

用手指點上一點在權骨及蘋果肌上

輕輕由內到外推開
自然得像天生白裡透紅一樣!

眼影是閃銀+桃紅
這個配搭我未曾試過!


先以閃銀打亮眼球位置
重點是不要塗至眉骨
便不會太誇張!

桃紅用細的眼影掃掃在眼尾1/3
以'<'形包圍閃銀眼影
重點是輕手及不要一次上太多眼影
否則會變成打瘀了的眼 (笑)

完成後, 畫上眼線、搽上睫毛液便ok了!

唇膏也是偏深紅色(色號是117)


我先以烈火神防曬潤唇膏打底,
再用唇掃上一層薄薄的,
唇膏顯色度十分好
而且有光澤感,
不過建議有唇紋的sis
一定要用潤唇膏打底

否則會現紋呀!


全妝是這樣的~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令我更覺健康的重要性
所以, 我十分支持Fresh Line及Nest Beauty
奉行天然、有機的扮靚理念
愛自己, 就是要愛健康!
~共勉之~

Fresh Line及Nest Beauty產品銷售點: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