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櫃粉底大比併 (一): LANCÔME 雙層零瑕粉底液 化妝 = 護膚?

最近, 收到LANCÔME及
植村秀shu uemura
新出的液狀粉底
想著想著, 不如比較一下兩者吧~
由此整系列文章篇幅比較長, 
今日先講講LANCÔME雙層零瑕粉底液先!

LANCÔME雙層零瑕粉底液 
(Teint Visionnaire Skin Perfecting Makeup Duo)
$ 490/ 30ML
共 6 款色調

產品小介紹:
頂層--修容遮瑕霜蘊含維他命 CG,

能改善色斑、黑眼圈、紅印及各類瑕疵。
底層--全效粉底液蘊含「導入式分子」,
能深入改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細紋等肌膚問題,
讓肌膚回復光滑無瑕。

就是說, 它是一物兩用(遮瑕 + 粉底)
及化妝同時護膚哦~ (超吸引!!!)

頂蓋沿用品牌的玫瑰花標誌

想不到除了有上層的遮瑕膏外,
更附有一面圓鏡,
真是美觀又實用呀!

正確用法:
先用手指印上一點遮瑕膏

均衡點在要遮瑕的位置
我試了在黑眼圈上

再用手指輕輕'印開' 
(咁先唔會有眼紋暴現架!!!!)
 

使用前:
 黑眼圈蠻顯眼,
而且有眼肚的問題出現
 

使用後:
黑眼圈變淺了一點,
而且有眼肚好似無咁明顯
它是屬於頗水感的,
所以, 我覺得可以幫到有乾紋、眼紋的SIS

底層的全效粉底液蘊含「導入式分子」、維他命 CG
全面修改臉部瑕疵之餘,
長期使用也能改善膚質!

汞出一汞的份量再推開
即時感到粉底的幻滑質感
 LANCÔME的粉底質素著實不錯

上粉底的正確方法:
MUA告訴我,呢個粉底用濕粉掃上最好
所以, 我會先點適當份量上臉

以濕粉掃由內到外推開、拖延
直至全臉的粉底均衡為止
 

BEFORE: 
臨近生理期, 最近的膚況不太好
- 敏感泛紅
- 有幾粒大大粒的初發暗瘡
- 毛孔頗粗大
- 膚色暗啞又不太均衡

AFTER:
在沒有用護膚品+妝前BASE打底下
(我想試真D粉底的功效)
都有咁樣的效果
真係有驚喜!
最滿意的是一支可以有埋遮瑕膏,
黑眼圈、暗瘡及毛孔都可以先用上層的遮瑕膏先遮一下~
而下層的粉底液則可均衡及打亮膚色!

上粉底8小時後+中途無補妝的情況下:
粉底出油的情況尚可接受,
只是有少少乾紋出現、
毛孔開始現形及黑眼圈走了出來
(因為我成日忍唔住'卒'眼)
單價看似不便宜,
但一個價錢=粉底+遮瑕
真是頗划算的~
而且, 粉底透薄唔厚身,
卻具有相當好的遮瑕效果,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
上粉後, 大約4~5小時T-ZONE先開始出油,
控油效果也不錯!
加上, 此品化妝同時備有護膚的成份,
用耐了肌膚毛孔會收細及緊緻,
令我好滿意! 
值得推薦比大家!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