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護頭髮之++髮寶++: Pantene Clinicare 最新洗髮、護髮及造型

 看了上圖,
大家不要以為來自萬寧/屈臣士的店舖display!
它們都是我家的住客~~~
細心的你,  有無發現Pantene Clinicare
換上了全新的包裝呢?
我個人一向有用開它家的洗髮、護髮及造型系列,
因為, 它的性價比超高,
就是少少的付出, 帶來大大的效果! 

先來介紹洗護產品: 時光損傷修護系列
Clinicare 科研團隊利用突破技術,
重組出利於髮絲吸收的微膠原Amino Acid 分子
將膠原蛋白打入秀髮,
讓髮絲也得到如同皮膚般的細心呵護,
再配合極緻3D 修護成分仿生科技
(BioMimicry Technology),
為女性看似難以修復的頭髮問題找到終極解決方案,
締造完美髮質!
 

時光損傷修護洗髮乳 (家庭裝, 600ML)
 揼裝設計
濕手用都好方便~!


質地是珍珠白色的lotion狀

最喜歡Pantene Clinicare Shampoo
能輕易打出大量的泡泡
總覺得多泡先可以把頭髮洗得乾淨
你們覺得呢?

洗髮後, 在耳朵對下的頭髮大量塗上
時光損傷修護潤髮乳 (家庭裝, 600ML)
 它的蓋是白色的,
而SHAMPOO的是金色的,
方便大家分辨!


也是泵裝設計
好易就可以泵出大量護髮素了!

它的質地頗稀身
我會在濕髮後即時塗上再按摩頭髮,
咁就最吸收啦!

一星期我會用一至兩次
全新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


一瓶大大罐, 大約用到1-2個月,
價錢只是$ 50左右!
我會在用了護髮素,
再上髮膜

質地是豆腐花狀
比潤髮乳更杰、更厚身

另一最大的'髮寶':
全新時光修護吹風梳理損傷修護凝露
它是頗似護膚油的一員
可濕髮/ 半乾髮/ 乾髮用
 

它能令頭髮脂質回復正常水平,修補頭髮保護膜,
修護及防止頭髮受損,令頭髮重現光澤
我通常在吹髮前塗上OR
早上乾髮時用上
即時減少頭髮的毛燥感!
 

來看看沒有使用以上產品的頭髮:
髮質好乾而且充滿毛燥感
感覺有如亂草一樣
女人味真的大減呀!!!
 

After用了上斫四款產品:
頭髮即時柔順而且好似做完焗油一樣
充滿水份及光澤
自己都引唔住想摸一下哦~
 

除了用上Pantene Clinicare作洗髮、護髮外,
全新「潘婷護髮造型系列」
令護髮造型二合一,
內含突破性修護精華成分和造型因子,
還同時推出「曲髮用」和「直髮用」兩款不同造型
「噴霧」和「泡沫式」兩款質地以供選擇

由於我最近都是長直髮,
先來示範一下藍色兩款吧~

 無論「噴霧」和「泡沫式」都能
有效修護所有染燙損傷問題
而「噴霧」比較清爽
但造型方面就稍遜一點

 它的噴咀較少, 噴咀下有一安全製
要移至一邊先可噴出噴霧~SO體貼!
可以集中一點噴到所需造型的頭髮上
防止噴到整臉都是!

噴上後, 我會用手按摩頭髮
令它更易滲透及均勻噴霧

再用風筒吹髮
 

如果當天想加強'直髮'的造型
建議用上 「泡沫式」
它的造型效果會好一點
  

兩汞已足夠中長髮一次使用

塗抹後, 用梳子一梳,
頭髮已經即時順直
可以由它自然乾/用風筒快速吹乾
 
用了整套Pantene Clinicare 
最新洗髮、護髮及造型的產品後,
讓髮質更加豐盈閃耀!
最BUY佢可以一次過保護秀髮,
同時塑造完美髮型,
我覺得女性擁有長長、柔軟、光澤的秀髮
所散發的魅力是沒法擋
更是女性美的一種演繹
 所以, 推薦大家試試一整套
性價比高又有效的Pantene Clinicare產品呢~!

本產品評測乃承蒙Pantene Clinicare's PR的邀請,
為產品作出試用後的測試報告。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