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裝穿搭文: 碎花 X 蕾絲打造滿滿的女人味

最近兩個月, 心中總是有好多的瑣碎事纏繞著
令我睡得不好, 也作病作病,
其實, 我一直都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
只是想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但發現, 偏偏人所追求的是無窮無盡,
連自己都想不到, 原來我是一個好執著的人,
潛意識總想得到更多,
而現實滿足唔到時,
總有一絲失落,
久而久之, 就會討厭現狀,
令自己過得好苦,
我想今年我的目標是令自己不再執著,
學會隨遇而安!

碎碎念到此結束先,
今日要帶比大家2014年第一篇春裝穿搭文!
攝影師仍然是我家的HONEY
想說, 有心拍攝的人,
一定會拍出好照片~
好喜歡首圖,
是HONEY攀上高處幫我拍的,
老樹的龐大好震撼呀!

見過我真人的SIS都會覺得我好瘦,
其實, 只是臉及上身好瘦,
下身是好胖的...
哈哈! 不過, 最近3個月有跳鄭多燕,
好像胖腿真的有一點變纖細哦~


是日的穿搭:
上衣-- 粉紅色碎花雪紡衫 
(每個春天總會流行碎花及粉色吧~)

下身-- 白色蕾絲短裙褲 
(好讚的是它是假性感, 內部是一條短褲, 
O岩晒粗魯的我, 不易走光哦~!)

看到整個園區也是花花
心情都大好呀!

媽媽十分喜歡旅行,
所以她有教我一些拍攝的技巧
好似: 影野要有頭有尾
電燈枉要由頭影到落底呀!

如果當天有大太陽
配上太陽眼鏡會令整個造型更COOL一點

當日特別揀了這副柄是花花圖案的
配合我的碎花衫!

香港連續下了一星期雨
好難得的sunshine
我也不顧會曬黑的風險了
Enjoy~~ Enjoy~~

最後, 來一張耍帥的
我是好MAN的....hehe
喜歡我的穿搭文嗎? 

可以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懶惰時, 
我也會UP一下穿搭/敗家照在這兩個channels
大家交流交流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