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OLES 2014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舒適與美觀之完美好鞋子!

正所謂: 心情好, 買鞋!
心情唔好, 更要買鞋!
鞋, 對女性真的好重要
有無聽過一對好的鞋子
可以帶你行更好的路?
年紀開始大, 對選購鞋子便有了一定要求
除了美觀外,
更要'好著, 唔刮腳'+'走遠路也不累'!
有幸收到美國時尚舒適女鞋品牌 AEROSOLES的邀請
率先預覽其最新春夏季鞋子
唔講唔知,
《Sex and The City》中的Sarah Jessica Parker、
前美國國務卿Hillary Clinton、
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
以及網球姊妹花 Serena Williams 及
Venus Williams等各界潮流指標
均為AEROSOLES的長期擁躉。
真的令鞋痴的我好興奮!

活動當日更有長腿模特兒示範最新鞋款
睇得心鄺神怡

形形色色、色彩繽紛及金屬色的鞋子
不但充滿陽光氣息
更適合花心又愛轉LOOK的女士~


今季,品牌除了採用鮮色系、
Metallic、Floral Pattern 外,
更推出 Signature 系列,
此系列採用優質皮料及輕身的重量
令人穿得輕鬆又舒適
更有不同的顏色及物料選擇
好似鮮綠色、金色

斑馬紋

花花圖案

配合AEROSOLES
獨創的 Stitch N Turn 一體縫製技術,
使女士們每步更為輕盈自信
 

防滑的鞋底設計也十分體貼
懷孕的女性一定要買返對'旁身'呀!

想不到, 連最近大熱的LOAFERS鞋款
更有紅色/白色/深藍色選手

金屬釦的質感帶點點高貴的FEEL~好穿的平底鞋, 是逛街shopping的最佳選擇!

夏天少不了要有幾對靚靚涼鞋襯衫
平底+鍋釘, 底調的型格

花俏如我,一定要試試高跟涼鞋款
品牌採用獨特的後踭弧型承托設計(Heel Rest Technology),
有效承托部分體重,分散前掌壓力,即使長時間穿著亦不易疲累,
簡直是我的恩物!


當日我仲不停地試了幾款心水靚鞋!
估我最後選中誰?

最後, 經過多個靚女bloggers幫眼
+男友及姐姐的意見
我入手O左呢對~~~~
AEROSOLES 專門店:

太古城中心二期243店 T: 2886 8219
中環萬宜大廈103店 T: 2259 5018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