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新品發佈會: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及Fresh Life香水系列 (附首次DIY陶瓷茶壺分享!)

出席 Fresh's event每次都有驚喜!
除左場地及其佈置好吸引之前,
今次我地仲會學整陶瓷裝飾,so elegant!
甫進場, 已經見到一系列
Fresh Rose Collection的產品,
除了產品好用之外,
Fresh更可以提供精美的淺藍色包裝盒
及替客人以深藍色蝴蝶結包裝,
送人真的又實用、又靚、又'大睇'呀!

而眾多的玫瑰系列產品中,
我自己回購得最多的便是
玫瑰保濕面膜
它蘊含獨一無二清爽水潤啫喱配方,
我會在沖涼後, 即時敷上
夏天我更會把它放在雪櫃
即時為肌膚補水,
更同時緊緻及改善肌膚質素。
如果有暗瘡出現,
敷它更有效舒緩及滋養肌膚,
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
暗瘡都好得快D呀!
 

最近我都好懶,
沒有出席太多的活動
但唯獨Fresh的活動我一定出現
原因是它的產品好用+
可以見到美女PR :) (我是男人嗎???)
  
靚女PR向我地隆重介紹了
玫瑰系列推出第一款眼部護膚品 —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經驗證可為眼部肌膚提供深層滋潤,
長效保濕持續達30小時。
獨特的啫喱霜配方

蘊含從稀有植物中提鍊的紅景天根部萃取,
其抗氧化成分有助保持肌膚活力。
由於擁有天然保健功效,

更被西藏人用作製造強身補酒。
冰涼的啫喱霜能被迅速吸收,

瞬間亮化肌膚,為疲憊雙眼煥發神采。

眼霜有如透明啫喱狀
而且, 一打開瓶蓋已經聞到好香的玫瑰花味
有用過Fresh玫瑰系列的SIS都知
它家的玫瑰香是萃取自保加利亞純淨玫瑰花水
及土耳其及保加利亞玫瑰花精華油
味道是清白又自然呢~!

拎少少份量便可以塗均雙眼
塗開已經FEEL到眼霜好水、好滑

最重要是眼霜吸收後
皮膚一點都不笠, 仲好清爽
但又能夠令皮膚的水份提升
 

除左護膚品之外, 其實fresh仲有香水買架!
今個發佈會同時介紹了Fresh Life香水系列
Fresh創辦人之一Lev發明此香水系列的背後故事
源於他年少時成長于前蘇聯,紅色莫斯科(RedMoscow)是當時唯一能買到的香水。
只有最勇敢的女人才會設法弄到屬於“禁品”的法國香水,
而他的母親就是其中之一。
因此, 他意識到香水對生活的重要性,
它仿佛擁有神奇的魔力,讓人立刻歡欣雀躍,
感覺與別不同。
這也成為他生命中的一個重要時刻。
所以話, 我地依家好幸福呀!
因為可以隨心所欲買自己喜歡的香水~~~~
  

Fresh品牌的內涵,是讓人們放鬆心情,
以一雙澄淨的慧眼體驗別樣的生活。
因此,Lev一反傳統地設計出這種

由四種不同成分構成的香氛結構,
然後將其混合於一身,

捕捉生命中那些極致澄淨的時刻…
四大元素包括:
泥土是我感官的溫床: 

香調由天鵝絨佛手柑、香草、夢幻絲柏組成

空氣中彌漫著甜蜜的芳香: 

香調由葡萄柚、丁香葉、透明木蘭組成

金色的陽光宛如閃爍的絲綢: 

香調由絲琥珀、溫暖甜橙、薰草花組成

湖水是我的藍天: 

香調由甜青瓜、閃爍的青苔、晨露組成

看到現場的擺設
真的好似去了法國南部的農場一樣
在田間休閒地打秋千!

Fresh的靚女PR
每次都會為我地準備一個好LADY的環節
今次是DIY陶瓷茶壺!!!
聽到也好興奮吧?!

首先, 我要先揀左自己喜歡的花花貼紙
及茶壺/杯的手柄貼紙

其他工具有純白茶壺一個、剪刀及手工刀

剪細花花貼紙

浸水令貼紙浮出
再貼上茶壺及令當中的水抽乾

登登~~~~我的半製成品
以第一次整來講, 我個人好滿意呀!

等我selfie一下先~

要等兩星期,焗實D貼紙先可以睇到完成品!
我已經諗好把它放在新居的睡房中
附庸風雅一返~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