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恨晚之Thursday Plantation 暗瘡產品

話說ABBY在大學時期, 因為壓力太大
爆發了一輪暗瘡
當時, 中西醫看過都唔好,
用過不少暗瘡的產品,
都幫唔到手,
直到依家, 不時都會因為壓力/生理期
而有數粒暗瘡出現,
好彩, 比我遇到Thursday Plantation 星期四茶樹
茶樹油系列暗瘡產品
一有暗瘡、暗粒及粉刺問題
我都會即時使用它們
3天就可以舒緩紅腫疼痛
真的非常有效!

先介紹洗面產品:
早上我會用茶樹油潔面泡沫 
Tea Tree Daily Face Wash (HK$94.9)

 
功效: 分解毛孔內污垢, 並平衡油脂分泌




它大大支+汞裝出口
每次只需2-3汞的泡泡便足夠!

早上好懶及唔想郁時
我會用上它
連打泡的動作都慳返~

 晚上需要更深層的清潔時, 
我會用茶樹油潔面露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 (HK$94.9)
功效: 深層潔淨皮膚, 趕走細菌

我會配合Clarisonic的潔面儀去洗臉
保證100%清潔!
cleanser的質地是透明GEL狀
加水起泡, 泡泡的質感細緻及濃密

 洗臉後, FEEL到乾爽潔淨
有少少涼涼地的感覺
好FRESH~


早晚潔面後, 我會即時用上
茶樹及金縷梅爽膚水 
Tea Tree & Witch Hazel Toner (HK$79)

功效: 淨化肌膚及收緊毛孔


它的成分有茶樹油、金縷梅、蘆薈、薰衣草
倒在化妝棉上已經有一股濃烈的茶樹油味道
不要慳, 要倒多D份量哦~

我會先全臉擦一次


再濕敷在有暗瘡的位置

TONER後, 要鎖水保濕,
便要搽上茶樹補濕面霜 
Tea Tree Face Cream (HK$99) 

功效: 潤澤肌膚維持水油平衡
成分:茶樹油、玫瑰果油、乳木果、維他命 E

除了透明蓋, 更有一個白色密封的蓋
保證衛生!

面霜是白色cream狀

推開後是透明的
質地好滑


搽完吸收後, 不會泛白
不會焗身, 感覺清爽無負擔

 如果已經有大大的暗瘡(而非粉刺)
一定要用埋以下呢兩件產品呀!
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 Tea Tree Medicated Gel for Acne (HK$98.9)


功效: 日間控油抑制暗瘡 

它的包裝也是十分密封的
首次使用要開封

透明啫喱軟膏,很容易推開和被皮膚吸收

塗在暗瘡的位置,不會感到'拿'OR'痛',
反而有種清涼的感覺,
被皮膚吸收後,會漸漸變成透明
之後化妝都會有皮屑出現

另一款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100% 純正茶樹油 Tea Tree Oil (HK$74.9)

功效: 晚間深層消炎滅菌 
除了對付暗瘡,
它更可以用於割傷﹑灼傷﹑擦傷﹑
蚊叮蟲咬,
真是大人細路, 一家大細都用得著它!


它是接近透明的油
建議用棉花棒點上暗瘡位置,
不消一會, 就被皮膚吸收, 
看起來不會油油的
塗在發炎的暗瘡上也不會刺痛

連續使用整個系列三天,
突發的大暗瘡都消滅了
變得平坦了及收了濃頭

個人十分喜歡茶樹油的氣味
所以不抗拒此系列
因為它們一整系列也是這個香味
對我來說, 嗅起來十分舒服!
有暗瘡問題的SIS,
不妨試一下哦~
每一件都不過HK$ 100,
卻有不錯的功效,
真是太抵了!!! 


本人乃接受Thursday Plantation邀請, 

分享使用其產品之個人感受。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