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妝文] 挑戰! 型格Shopping Look (繼續韓風~!)

女人愛shopping!
尤其是我地呢班日日返OFFICE工的OL
平日返工已經日日著OL斯文LOOK
假日逛街當然要著出自我style!

今日我就來挑戰一下韓風型格LOOK
是日的地點是中環
明明打算去CAFE來個闊太afternoon tea
可惜, 它正在裝修,
唯有下次再去啦~

其實香港的都市景還蠻好拍的
在LANDMARK隨隨便便也可以拍出不錯的街景
做照片的background

這張的角度及'色水'也好韓
真的愛上了韓風呢~

Close-up一下是日的妝容
最近都是吹韓風
韓妝必須要有完美無瑕的妝容
先可以特出裸妝及
把整個妝容的重點放到唇上
今次用上MISSHA最新推出的兩件底妝產品:
全新美思金雪亮采 B.B Cake; 
昇級版美思超補養護膚 B.B Cream
兩款B.B妝品均蘊含大量珍罕成份
如純金、人參、鹿茸等多種尊貴中草藥成份,
護膚功效媲美其他護膚品
真係化妝同時護膚呀!

其實兩件產品單獨使用都足夠
如果想有更完美無瑕的肌膚
可以先用全新美思金雪亮采 B.B Cake打底

我會用上NO.23色打底
令膚色即時均衡

牙膏狀軟身瓶身
配合硬身的泵裝出口
方便擠出BB CREAM又衛生一點

NO.23號色接近象牙色
對我呢個黑肉人來說
塗了會有偏白的效果
我喜歡呀!

我會用上濕粉掃
由臉的中央往外掃開BB CREAM

使用前:
最近的膚況不大好,
毛孔好粗大
而且有幾顆大暗瘡
真的需要重量級的遮瑕呀!
 

使用後:
膚色即時均衡了
黑眼圈減淡了
毛孔都遮得不俗
只是大顆的暗瘡仲見到少少
最讚的是塗上它後好薄
一點都不焗
夏天咁熱都不會加重肌膚的負擔啦~

說好今天要打造一個完美的底妝
所以, 在BB CREAM後再加上
美思金雪亮采B.B粉餅霜
 

我主要用它控油、highlight T-zone位及
重點遮一下大大顆的暗瘡
所以選了NO.21色
 

先別說它的護膚成份及cover效果
只要看到它的外盒設計
已經夠賞心悅目
叫人愛不釋手!!!
(好似美少女戰士變身盒一樣咁靚呀!!!)

打開它有一片大大的鏡子及一個粉樸

粉樸近手指觸及的一面是防水物料
有助防止粉底沾污手指;
另一面則是軟棉棉又吸收粉底的海棉
設計好有心思呀!

登登~~~
我還是頭一次用這種粉餅霜
看到便知它多水潤柔滑

用粉樸沾少少粉餅霜
推開便會幻化成液狀的粉底
 

使用後, 發現它的遮瑕度比BB CREAM更好
大大顆的暗瘡完全消失了
而且皮膚好似無化妝但突然變美肌
更充滿光澤
愛死了這兩件新的底妝寶貝!!!
 
完成底妝後, 我只搽了睫毛液及
酒紅色唇膏, 搽上這種顏色的唇膏後
皮膚更顯白
大愛呀~!

飾物方面, 也試了新嘗試
姐姐送我一條型格+粗豪的鐵鍊
粒粒的大珍珠好可愛
也有點CHANEL風~
戒指是bvlgari的,
是我跟HONEY的最新情侶戒
他的是玫瑰金...我是黑色的
有點男女對調的感覺!

CLOSE-UP一下裙子
因為我唔高, 平時通常著膝對上的短裙
令身材比例'看似'高一點
今次的中長裙下擺是通花的蕾絲
內裡是白色短裙
我呢個小矮人穿也不至於太短人...HEHE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這個新造型啦~!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