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輕鬆一下之<週末嘆世界> 我有法寶~


在香港呢個繁忙的大都市中,

人人都有不同的壓力

唔知大家又有咩方法減壓呢?

在我而言,

我最喜歡週六的時間

在家中泡一個'湯'

只是幾塊錢在舊時10元店,

現在'LIVING PLAZA'買的'湯'包,

就可以RELAX身心,袪除疲勞


而且, 我更喜歡點上香薰,

上星期點的正是出席完
SA SA X NUXE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產品發佈會
而得到的
真是壓力爆煲的及時雨


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結合植物療法(Phytotherapy)
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精選珍貴植物精華,
於今年10月推出全新NUXE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
包括兩款面霜、眼霜及晚霜。

“Prodigieuse”於法文解作驚人之力量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
=
驚人的保濕產品
太喜歡紫色的珍貴藍花精華

除此之外, 產品更加入可可精華植物甘油等天然抗氧化成份
研製出擁有驚人護膚力量的面霜


為不同肌膚種類及不同年齡的女士滿足兩大肌膚需要
-- 高度滋潤奇妙抗氧化功效

主打效果是'保濕'及'抗氧化'

我想無女人想老吧?

呢個系列真係岩晒我呢D想保住青春小鳥的人...


活動開始時
先由SA SA的TRAINING STAFF
介紹一下NUXE呢個品牌


NU FOR NATURE

XE FOR LUXURY

所以'NUXE'解作自然高貴


用過的朋友不難找到NUXE的賣點是:

實用 天然 感覺奢華


而且, 秉持'自然'為原則

全部產品不含人工色素及有害物

令用家放心!


不得不提

在法國呢個競爭強烈的美容界

NUXE仍然是最受歡迎的第3位

更有大量名人用家

有ANTM的TAYRA BANKS呀! 


而最皇牌的便是晶亮全效護理油
加入其獨特天然花香氣味,有助放鬆心情、舒緩壓力
身體、面部、頭髮都可以用的!

而XMAS將近, NUXE更推出
'金粉閃閃版'的護理油


拿在手上好似香水咁靚,

搽在手上更有微微BLING BLING感

PARTY必備哦~


NUXE Regional Manager in Asia--NATASHA

更遠道由法國而來的 

為我地講解是此系列的特點


她指出都市女性身兼多職,

壓力自然大

令老化加速

因此晶亮瑩肌保濕系列
散發獨特天然花香,有助放鬆心情,舒緩壓力。



現場更發現twins!

唔係明星個兩位,

係姐姐: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 Enrich

同妹妹: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姐姐是FOR乾性皮膚

妹妹是FOR中性至混合性皮膚

最後奉上La Bons Brasserie茶點一set,
之前已經去過呢度食DINNER
估唔到TEA SET一樣精緻好味



更遇上大半年無見的美女B小姐
大家都應該識佢...
(之後更去左買BRA!SHOPPING真是女人的共同朋友~)
{下回公開我買的BRA BRA....哈哈~}

感謝SA SA送上
一套3件試用品
一個香薰蠟燭
及晶亮瑩肌保濕日霜一支


回家急不及待用了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 Enrich
晶亮瑩肌保濕乳霜

小介紹:
質地清爽,易於滲透,採用89.3%天然成份,
不含防腐劑,當中抗氧化配方比較其他抗氧化成份功能高出3倍。
獨特天然花香氣味芳香怡人,有助放鬆心情,令身心舒緩。
此外加入控油礦物粉末,迅速改善皮膚老化之餘,同時調節皮膚的水油平衡。






更用了ROSE CLEANING WATER
輕易卸去
腮紅及唇妝


於潔面後,取出適量面霜均勻塗於面上
再用上護理油急救入冬乾燥的肌膚


獨特天然花香氣味芳香怡人,有助放鬆心情,令身心舒緩
忍不住要聞聞它先去睡哦~ZZZZ


完成後的肌膚即時有光澤,
不油不膩,
恰到好處滋潤身心!

護理油更可用在頭髮上,
我會在半濕的頭髮上用,
吹乾後香味更持久
髮絲更柔軟呢~
大家可以試下呢個方法



最後, 在累漆漆的晚上
點上NUXE SPA的香薰蠟燭



去睡個美容覺
就是我的減壓秘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