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X Elle 教授##: 聖誕日轉夜妝 (超多圖, STEP BY STEP!)

 
繼上回自家發的'聖誕妝'後,
今日繼續同大家分享--專家級的化妝教學
 就是ELLE x MAKE UP FOR EVER的化妝班

首先, 先用上不同色調的粉底液打底,
 令膚色均勻明亮

 用上液狀的遮瑕膏, 在秋冬乾燥的時候
可以防止眼紋

 
先用掃掃上
用手指推開, 更加貼服
 
完成後的一邊可見黑眼圈已淡了
 再補上碎粉, 進一步遮瑕
 
完成後,全面掃上碎粉
令妝容更持久
 如果需要深度遮瑕,
可以用上粉樸,
拍上更多碎粉

 
到了重要的眉形修正了
 由此圖可以知道點先可以畫到一條好眉
 
先用眉筆畫上眉形
 再用眉粉補上顏色
 
完成後眉毛更見清楚,輪廓更突出!
 哈哈~我見識到佢既GEL EYE SHADOW點用?
 活動完左我都忍唔住買左一粒啡色的,
 有空試比大家睇~
 
用手指沾少少點上眼窩上
 畫上眼線
 
再用上黑色的GEL EYE SHADOW打造眼尾的立體感
 左眼已經完成了!
 
夾好睫毛
 再貼上假睫毛
 
在笑肌上掃上粉紅色的胭脂
營造可愛PINK LADY FEEL~
 用上可以用作眼影/光影粉的銀白色打亮鼻樑
 
眼框的大'C'位
 掃上PINK LIP GLOSS
 
轉妝啦~
畫上粗眼線
 在雙眼皮位用上深啡色
 
要令眼睛更有神? 用液體眼線再加深原有眼線!
 用PENCIL EYE LINER要畫出下眼線!
 
換上'誇張款'的假睫毛
 到我啦~~~~
我自己當日本身化左SOFINA的啡金眼影
 
補上MAKE UP FOR EVER的啡眼線
 貼上假睫毛
完成我的日妝哦~

聖誕節如果早上要上班/有平常節目
可以跟住呢個教學
簡單又快捷令自己日與夜大不同!

(按此)LIKE我的專頁
下回240人的抽獎禮物:
參加方法好簡單:


1. 必須'LIKE'我的facebook fan page: 



2. 於facebook 'share'本post, 等多D人都可以參加, 快D抽到多D人中獎
 3. 到我的YAHOO BLOG: 

<公開~!!! 每天上班的簡單妝容: 推薦2款好用碎粉>  
http://blog.yahoo.com/AbbyLovesBeauty/articles/181887/index


 ***留下你的facebook名稱及EMAIL***


4. 順手推下本文...哈哈~隨心就OK呀
***所有獎品的得獎者將於到達目標粉絲人數時抽出 ***

得獎者將會收到電郵通知中獎 CLICK入'LIKE'啦~
 
喜歡此文, 請多推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