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Beuaty 超親民、有保證之激光脫毛! KO毛囊倒生問題~ (含恐怖圖)

有追看ABBY的BLOG都會知道我的脫毛經歷:
由DIY在家用剃刀、用VEET沐浴脫毛膏
到DERMES脫UNDER ARM及上唇
再到GRAND BEAUTY脫全臂
 一步步達成我的脫光光目標!!!
今次, 終於來到下身了~~~
是一直一直好想脫的小腿!
來到了位於TST B2出口近HSBC
上到去全屠都是20 Beuaty的美容中心
 裝潢以簡潔為主
沒有多餘的裝飾

 Bobo先帶我到「診症室」
飲飲水順便了解一下療程
 
再來就是填寫入會表
方便店只了解客人的
的身體健康狀況及需要
 激光脫毛雖然十分普及
但始終有一定BEFORE & AFTER要注意的事項
因此, Bobo細心地為我講解每條細節

 進行一個簡單的電腦皮膚&毛髮檢查

 其實ABBY的小腿毛量算多,
不過, 經常剃所以好似無咩咁...
最困擾我的是:
- 毛囊出現倒生毛毛的問題
- 剃/用手抓損呢D倒生毛毛, 導致發炎及黑點結焦, 影響美腿度!
 
先來看正常的毛毛:
 
恐怖照快出現...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毛囊發炎

 倒生毛毛
 倒生毛毛
你係咪都有以上煩惱呢???

之後, Bobo為我檢查脫毛部位的皮膚會否太乾
和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

 我的小腿頗乾,不過OVER3X度的水份還算OK!
 
可以進入治療室了!

  
這部755nm波長激光機是屬於脫毛級別中最佳的755nm波長,
乃現時醫學界公認唯一真正可以永久脫毛的激光脫毛儀器,
效果比起坊間的1064nm及810nm波長激光儀器更快更有效!
由於一部儀器價值7位數字價錢都唔平,香港唔係好多美容中心有!
 正式做脫毛療程啦!
先來使鹹蛋超人
防止激光傷到眼睛
 治療師Ruby話為左令到激光射出來的能量能夠直接去到毛囊破壞毛毛的生長能力
而又唔會弄傷皮膚,
脫毛之前一定要消毒and將毛毛修剪至一個合適的長度,
約1mm長度就最適合!
工具都係用完即棄!


20 Beauty配備一部DKS冷風機
在脫毛同時會噴出一d冷風出來
感覺好冰涼
雖然到骨的位置有一點點針拮FEEL
但整體感覺還是舒適的~
 完成後, Ruby為我搽上保濕GEL
預防皮膚過乾~
 回家後,
皮膚有微微凸起的、不痕不癢的小紅點,

 不過隔天已經好返,回復正常! 
皮膚仲好光滑呢~~~~
戲肉~!!!!
 心動好想試?
貴為ABBY的讀者
20Beauty當然提供特別優惠給你們啦~
 
1. 免費試做一次:
 
2. 超抵優惠:  

 3. 終生保養+無限次任使
4. 禮物及讀者買package滿$ 10,000再減$1,000
 
登記網址:

ABBY的Facebook Fan Page正在搞送禮!
未參加的朋友快快JOIN嚕~
詳情請CLICK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