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小步♥♥ 打造迷人女人味

對於大家黎講, 點先叫做有女人味?
本人極不喜歡O靚模拋胸但樣子裝清純
在本人心目中,最有女人味的是
那些攝人的眼神淡淡尤如身體發出的清香
自覺有女人味的一張...
好難得我仲有少少女人味...哈哈

今次, 就介紹TWO STEPS打造迷人女人味的{秘技}!
簡便易學~

第一步: 攝人的眼神
手殘或是初學者常常都面對"唔識痴假睫毛/痴得唔自然"的問題
真的會大大減低美妝的吸引程度!
因此, 今次用上我自行研發的"痴假毛大法"
無論新手或手殘人士均可輕鬆擁有靚靚大眼
工具: 一條(非一對)自然款的假睫毛
將佢剪成兩段

用眉鉗夾起掃上一層睫毛用膠水

只貼在眼尾1/2的位置
可以稍稍拉長眼型創造大眼

工具二: 2支睫毛膏
PS. 上假毛前可用下面LOREAL個支打底先,
貼上假毛後, 塗上黑色睫毛膏及上面主打'濃密'的一支~

完成了~~~
係咪好易又自然呢?!

第二步: 淡淡尤如身體發出的清香
最近天天在用的一瓶:
BLUMARINE Bellissima Acqua Di Primavera香水
 
Acqua Di Primavera是意大利語―「綠色的春日」的意思
第一個感覺就是--春天的花花, 盛開的花園
令我想起歐洲古堡內的後花園,
公主身上發出的清雅的幽香!
(唉..我總是想太多夢幻的東西吧...)
BLUMARIN是意大利著名時裝名牌
由兩位斐聲國際的設計師Anna Molinari
及已故的Gianpaolo Tarabini於1977年攜手創立,
品牌於1995年推出副線Blugirl,
大走簡約休閒的春青路線,
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成績亦毫不遜色。
除了服裝之外,品牌其後更涉獵香水等產品範疇,
進一步拓展品牌時尚王國的版圖。
香氣:
初調: 紫羅蘭葉、紅莓及佛手柑
中調: 紫羅蘭花、熱情花和三色堇
基調: 紫羅蘭木、檀香木及麝香
意大利品牌當然由意大利製造
打開硬紙盒的包裝
見到清新而簡潔的瓶身
簡單就是美
看似淡綠的香水
瓶蓋是實心的玻璃水晶
仿如裝飾品一般
用了一個懷舊的拍攝手法
進一步展現香水帶給我的浪漫情懷
 
售賣點: SA SA
價格: $650

另一方面, 出來做事後,
一直想買一個名牌包包獎勵自己的辛勤工作
終於--入手了...
經多番研究後, 決定出名耐用的LV
上週末與自由行一併在炎夏中排隊
進貢給LV!!!
我的是個人化特製的包包
因此, 要6星期後先由法國運到哦~
開箱後再同大家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