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秋冬妝品: 華麗VS裸妝 (附) 親試皇牌不脫色眼線筆

說來真是羞愧!
NARS是我一直想入手又未敢入手的一個美妝品牌
原因是我未敢試其大膽而顯色度高的妝品
如下圖:

上星期有幸收到PR的私人邀請,
出席其Fall 2011 Collection的發佈會
真是十分驚喜~~~ ^^

本文內全部圖片均是NARS的出品

最吸引眼球注目的必然是
這一張由意大利名模Mariacarla Boscono示範的藍色眼影妝容

同場更有大型的佈置,
教大家點樣化個好妝,
我看得十分入神, 已經忘了在場有飲品及小食供應! 

更有一系列品牌的眼影及胭脂
顏色又多又靚
好燒呀~~~


除左雙色眼影, 原來仲有好多單色眼影

新品共有眼影、唇膏、唇彩、唇筆、甲油共9款不同妝物,
當中的單色眼影Outremer、唇膏Pago Pago
及甲油Galion為此系列的重點推介產品。
單色鮮藍的眼影

雙色打底白色及可愛粉紅色的眼影
輕輕一印上手,
WOW! 真是超顯色哦...

再來唇膏

裸色的唇膏能夠中和鮮艷的眼妝,
大家要注意***


真的被它燒很大!
色號是: PAGO PAGO


NUDE色太平凡?或酷愛女人味的你
一定要試以下呢兩款


玫瑰色鮮紅色是新期大熱的色調呢~
NARS的唇膏顯色度高而且有效覆蓋唇紋,
害我好想入手...>.<


同場更有仿如公仔的MODELS示範新品
(左) Outremer 藍色做眼影再塗上 Mascate 酒紅色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 既神秘又性感

(右) 用上自然色調來特出輪廓, 完全展示自然美

之後由司儀楊諾婷介紹NARS國際彩妝形象總監James Boehmer出場~大談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特色及將來NARS動向


萬眾矚目的一環:

{親試皇牌不脫色眼線筆}
先看看NARS出產的一系列多色眼線筆


實物: NARS的眼線筆
       素有顯色度高而不易脫色的特色


上手試的顏色:


看到嗎? 只是輕輕一筆已經好易上色


測試一: 紙巾清除
大力地刷掉下仍然絲毫無損!!!


最後, 我索性入TOILET用洗手液及水沖洗
以下已經係洗完一次的情況
實驗証明真係好防水


最後要多謝 NARS送出既禮物~
2Eyeshadow及閃爆既紫色指甲油


終於擁有NARS的妝物~
是我未挑戰過的草綠色!

等我研究下點先化到個完美MATCH到佢既妝,
下回試比大家睇~

你們又喜歡NARS嗎?
***用心出文,請多支持***


廣告時段:
我的FACEBOOK 專頁 -- ABBY BEAUTYLAND
已經有超過百人LIKE了~

第一擊送出獎品總值超過$2,000!!!

未LIKE的您, 請快D登入啦~



目前最多人LIKE的禮物:

BENEFIT 控油透薄粉餅
 
'TAG'到第4張啦~~

其他好似ETUDE HOUSE的EYE CREAM
及MAC眼線筆都TAG到第3張了
勁!!!

千人LIKE再送大禮

等你參與!!!!!!!!!
Abby BeautyLand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bby-beautyland/17656029241336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