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Moisture Surge之一代新品勝舊品 + 一月間水潤體驗

大家有用過佢嗎???
一直以來,我最著重的除了防曬、美白外,
重視保濕這一環!
因為, 人的皮膚70%以上都係由'水'所組成,
要令肌膚睇落飽滿、光澤、健康
當然就要保濕啦~

記得5年前, 當我爛面(生痘痘時)
我首次遇上了Clinique
當時用的是其皇牌3-STEP
一年後竟然不約而癒,
更對品牌有了信心


(由於其時未做blogger,只好借用一下上面連結的圖!
就是上圖的那款)
從前的一代是粉紅半透明GEL狀, 
***夏天開冷氣時厚敷當sleeping mask
就是我急救乾燥肌的秘密!

用了好水,而且防敏感,
我的朋友是敏感肌都適用!
而今年Clinique更為轉季時乾旱肌膚
及冬天缺水肌膚帶來
新一代Moisture Surge: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Intense Skin Fortifying
 Hydrator 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
 
連ELLE.COM.HK都有佢既介紹,
評估為4.6分(5分為滿分)

實物拍攝:
 產品不含香料及酒精, 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
 小小的說明書
 打開後內藏多種語言的產品介紹
與舊有不同的是:
罐身用了磨砂面而非光面
開蓋後有一保護及衛生膠蓋

質地是乳霜與啫喱的混合狀

驚喜的是:
比舊一代更水潤,
更易/滑地推開,
吸收更快,
更清爽卻又有軟化肌膚的功效!!!
使用前,
因轉季乾燥而令面色暗啞,
更有幼紋及毛孔出現,
令膚色不均及失光澤
使用後,
面色通透不少,
飲飽水的肌膚脹卜卜
幼紋及毛孔收歛了,
令膚色均勻及
、有光澤及彈性提升!

全因新一代有效強化皮膚中的水分屏障超過70%,
令肌膚含水分提升40%,
蘊含角鯊稀及紅藻類萃取液,
它們有助維持水分平衡,
即時及持久地為肌膚補充水分,
持續24小時保持滋潤

獨門用法:
1. 厚敷當sleeping mask
2. 加入濕粉中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3. 在幼紋上多搽一層更快袪除因乾燥而成的細紋
來個小評分:  
質感: 5
持久: 5
抵買: 5
滋潤: 5
香味: 4
(香味是3-step的黃油lotion味, 我唔多中意)
除香味外,我完全愛上了呢個新歡!!!
堅-超-正~大家快D試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