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膠原不假外求PART3: 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 送你免費試做CPS + 100ML 卸妝水 )

終於黎到第三次Reenex的療程, 老實說: 真是十分不捨!
因為每次療程後, 肌膚真的有如重生及青春回來似的!

第一次CPS去角質treatment令我均勻膚色更袪除細紋,
而第二次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清潔我肌膚底層的污穢油脂
更導入110種人體生長因子,
真是FEEL到軟綿綿的感覺...
Reenex就是每次都給我無限驚喜! 

今次TRF 射頻技術採用獨有「雙重緊緻效能」,
是全港唯一結合單極雙極的射頻技術
 單極的射頻技術能令骨膠原受熱,
即時收緊及鞏固底層結構
 
用的是這一個單球狀的機頭

雙極的射頻有效即時緊緻肌膚、
撫平皺紋、
提升臉形輪廓

用的是平面的機頭


先用按摩精油塗在面上,
用單極的射頻加熱肌膚,
感覺十分舒服,
似是'熱石按摩',而機頭更有冷凍功效,
當溫度超過40%時自動冷卻過熱的肌膚避免不適或燒傷。
而雙極的射頻似是超聲波般,
令肌膚底層的collagen zone扭緊,
即時達至firming及lifting的效果,
對成熟肌膚的鬆懈及皺紋有著顯著的改善! 

完成後, 面部只有輕微的泛紅

再敷上水份MASK, COOL DOWN一下就完成了!

是次療程更獲FDA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可,
絕對安全、有效

值得一提是TRF 射頻技術所使用的頻率與輸出能量
較市面其他射頻療程更為有效改善膚質,
療程效果更見顯著、持久。

BEFORE: 法令紋好深,令我睇落人都'成熟'不少 

AFTER:
雖然法令紋未變走晒, 但一次療程後已經變淡了 

BEFORE: 面頰的大大塊又開始鬆懈的肉肉
更令我的面看似'發水麵包', 我唔想有包包面呀!

AFTER: 包包面亦見收緊、輪廓緊緻了、改善鬆弛

我已經親身體驗到Reenex的"不老療程",
妳都想試試體驗呢個神奇療程嗎嗎?

好康時間: 未試過好想試的SIS, 請登入: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05/RBLOG0511J/form.aspx?ref=RBLOG0811S
禮品組合包括:
1. 專業皮膚分析
2.「膠原自生」基礎療程 – CPS更生活膚療程一次
3. 體驗後,可享有免費Bioderma卸妝水100ml 4. 最新鍾楚紅療程優惠
220粉絲大抽獎仲有2人就可以抽呀!
未JOIN? 快D入黎LIKE+DRAW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