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剩女行列!!! 妳要有個人化"費洛蒙" (提升* 人緣、❤異性緣、$ 工作運的必勝法則~)

最近全城也在討論<盛女愛作戰>
 不難明白為何香港會有太多'剩女'(即單身無伴侶的女性)
原因是男女比例失調、女性地位提升對另一半有更高要求
我想: 這些不只是社會的錯, 也是個人的問題
在電視上看到的'盛女'都有不同的個人問題
導致尋尋覓覓都未能找到真愛

個人認為
要找到真愛, 先要裝備自己!
比如一定要護膚化妝, KEEP好D自己個樣
無男人會鍾意比自己老的女人吧?
而且, 也有有小技巧~
就是今日要介紹、我近期完全迷上的
 
個人化"費洛蒙"
也稱做外激素,指的是由一個個體分泌到體外,
被同物種的其他個體通過嗅覺器官察覺,
使後者表現出某種行為、情緒、心理
或生理機制改變的物質。
它具有通訊功能,
幾乎所有的動物都證明有信息素的存在
研究指出,女性排卵期體味內所含有的費洛蒙訊號,
能夠影響男性的睾固酮,
也可能在不知不覺中促使男性採取浪漫的求愛行為。 
換句話說, 就是可以吸引異性
助妳擺脫剩女行列!!!

十分開心得到Glamour Perfume Fragrance(下稱GP)
PR Jessie的邀請,
去到位於其K11的counter進一步了解其產品
GP一共提供100種不同香味
絕對適合不同品味個性的女生

有塗香水的女生應該知道
香水共有3個揮發香味的階段:
 
前調:
剛搽上香水的試香紙,散發的是香氛的前調,
但並不是它長久留香的味道。
 
中調:
經過3~5分鐘酒精揮發後,才是香氛的韻味,
這是香水的中調。
基調:
  香氛會隨著體溫或者體香發生變化,
可能會體現出意想不到的效果—這才是香水的基調。

 
而GP是首家由美國引入香港的個人調配香水公司
首先客人先選好個人喜歡的香味
 如我就選了:
前調--清新棉花 (有一種'被窩'的感覺~)
中調--喇叭花 (意想不到的FREASH及清秀的花香)
基調--白麝香 (最接近人體分泌的自然香氣, 係我既最愛之一)
 
揀好後就由專業的香水調味師幫忙入樽
 今次我揀的全是透明的...上次的是粉紅色哦~)
回文:

[率先] 拆左我的復活節禮物。護膚品、香水、品酒。。。咩都有? (含送禮)


 
最後, 當然是重點的:
費洛蒙
(係FOR我先有得加架...平時要單賣!!!)

咁就可以有一支專屬於自己的費洛蒙了^__^
GP更會為客人送上小卡片記錄妳的心口香氣,
下次就可以再配一支相同的哦~
 100種味唔知點揀?
有選擇恐懼症?
唔使怕~
因為GP都有一D已跟隨個性調好的'口味'
如SEXY, WINTER,SPRING等等
實有一款O岩你哦~
 
除左個人化香水,仲有
竹枝香薰
 BODY OIL
 油溶性香薰FOR燭爐用
 
水溶性香薰FOR空氣清新機用
有'軟件'香水外,  亦有'硬件'香薰爐
 除左自用, 更可以送禮呢~
包裝簡單卻精美

 男孩送給女孩自己鍾意的香水味道
令他更愛妳哦~~~(哈哈!)
 
GP的香水是滾珠型,唔會因噴出時浪費
建議塗在耳後、脖子、手腕、手肘內側等部位,
這樣香味會比較直接,味道也較強。
 持久?
GP是香精(Parfum)可以KEEP到
4小時以上的香味哦~
 想擺脫剩女行列?
 想提升人緣、異性緣、工作運?
快D去GP counter睇下啦~
我一試就愛上了

更多產品資料及FREE SAMPLE, 請到:

仲有LIKE埋我個FAN PAGE,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