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披露 ☆.。 MJ魔法學院神秘的誕生了! 。.☆ <委任篇>

 大家知道嗎?
雖然ABBY在文字上是比較活潑又大咧咧,
其實, 在我內心深深處一直都想擁有一間如皇宮般的房間!
(依家的樓價咁貴, 唔敢奢望是房子, 房間就好了~)
原因是我想在現實中,有一刻的機會化身成公主!

在眾多的品牌中, 以MJ最能形容為'公主♥♥♥'的美妝品牌
因此, 我參加了不少它的活動, 更買了不少產品試用:

2011年MJ X 帝樂文娜公館公主房 + 化妝班

獲邀參觀 + 率先試化公主妝 
MJ的2011年聖誕節的玻璃鞋南瓜車

上星期收到一個神秘的EMAIL,
是來自MJ的私人邀請
十分十分榮幸及興奮被MJ邀請成為美麗傳道大使
接近100位bloggers中
只挑選8位成位大使,
細問下, 要成為美麗傳道大使,
首要條件熱愛MJ品牌 (我有!)
並與MJ推有同一追尋美麗的夢想及決心(我都有!)
亦是最優質的網上一群! 
(請容許我自戀一下...太激動了!)

一連數星期, 我會肩負起美麗傳道大使的使命
對外宣揚MJ魔法學院
首篇就是要宣佈MJ魔法學院已神秘誕生了!
學院的出現旨在讓人人可發放愛與美的魔法力量
就是平凡你我也可變得魅惑動人!

早前MJ魔法學院已暗中召集了數以百計的追隨者
圖中既男仔Kitson被選定成為美麗傳道師
及他成功晉身美麗傳道師時的參賽時的妝容示範
 Kitson現已飛住MJ魔法學院神秘總部
是令人極羨慕、極想去的東京!!!!!!!!!!!!
 
拿起課本接受3天密集式特訓
更會聯同其他5位來自馬來西亞、星加坡、
菲律賓、台灣及泰國的美麗傳道大使
一起學習MJ的美麗魔法

作為MJ美麗傳道大使,
我將會同大定逐一披露整個秘密特訓, 
探索MJ美麗魔法力量的神秘由來

而MJ更與本地知名的扮靚FORUM--
BEAUTY EXCHANGE合作
在FACEBOOK全面緊貼
整個"MJ魔法學院神秘總部"的活動細節,
 詳情(CLICK入)

由今個星期開始我會緊貼Kitson既秘密行程, 
為大家揭開MJ魔法學院神秘一幕!
各位SIS密切留意喇!!!!

當然, 更可以LIKE埋我個人的FACEBOOK FAN PAGE,
咁就唔會錯過任何UPDATES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