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擁有V面、趕走拜拜肉!!! 在家扮靚so easy~

夏日是show身材及性感的季節!
感謝PR J小姐不論去了那一個品牌均十分支持小妹
令我有幸一試來自法國尊貴品牌--TALIKA


大家應該對此品牌一點都不陌生
特別是其睫毛增長液
用過的SIS都讚不絕口!


另一項皇牌產品是其光學美容儀器
最出名的相信是這一部Light Duo抗皺美白儀

綠色的是FOR美白及淡斑

橙色的是FOR抗皺及骨膠原增生
每日每個部位只需照2-5分鐘
28天就可以見到顯著功效

另一部是針對眼紋及皺紋的導入及光學美容儀
更配合微震效果
超舒服呢~!

J小姐更跟我詳細介紹呢款最新、袪除妊娠紋的
ZERO STRETCH MORK
28天有助淡化妊娠紋
聽到我好心動!
因為呢個問題都困擾了我一段好長的時間!
當日最重點的節目是試試TALIKA 全新
光萃纖體療程光萃纖體療程Slim Program
只需兩個步驟、8分鐘
即可輕鬆在家瘦身!

我先試了瘦面的療程
美容師Janice先用手按摩下巴的位置
疏通淋巴

手法是:
1. 下巴的兩邊按壓5-10秒
2. 頸部耳後再按壓5-10秒
3. 由上至下推壓到鎖骨位置

之後, 就可以用上TALIKA Slim Serum®纖體精華露
含有PBE是首支以光 (自然光或使用TALIKA 學產品)
激發功效的纖體產品 [好特別!!!]
更加入了 Phytosonic能發揮如超聲波效果的有效成份

有效激發將脂肪轉化成細胞能量的獨特功效!
到戲肉的部分:
配合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
有效釋出光波及聲波
突破性的「零按掣技術」及辨識震動系統
零不適、零用力、零按鈕下自動擊退脂肪細胞
O岩晒好似我呢類又懶又貪靚的人呀!


每邊面只需2分鐘

做了2分鐘的左面頰
明顯比右邊面的緊緻、骨感及有線條

最後是下巴多做2分鐘

登登~ 完成了6分鐘的瘦面療程
我真的可以擁有如Angela baby的V面了!!!
真的超厲害!!!

之後到拜拜肉的療程
先清潔手臂

再用上大約5蚊份量的
Slim Serum®纖體精華露

按摩及推均手臂
加上通淋巴的穴位按壓
纖體精華露推開

配合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
把手臂分成4部分各兩分鐘
照照光及按摩一下

來看試用前後吧!
試用前:
手臂頗為肥大、而且鬆弛
可以擠出一埋淋支支的肥肉

做了8分鐘的療程,
手臂明顯收緊了
而且擠出的肥肉少了
整個手臂瘦了一圈!!!

對比兩隻手臂下,
左邊做了療程
明顯幼細一點
而且, 呢部纖體儀可以差電、體積細、輕巧又易用
在家自己做機so easy
搞到我都好想即時買返部!!!
呢個"免費"的8分鐘瘦手臂treatment到今個月24日咋,
想試一定要快D去銅鑼灣希慎G/F的TALIKA counter問下喇!

~其他好康優惠~

由今日起至2013年8月, 
仲有優惠
Slim Program (LIGHT X-SLIM 一部 + 30ml Slim Serum x 2)  
只售 HKD 2500 (平時單一部機都賣HKD 2,490!!!)
只限銅鑼灣希慎廣場T Galleria及香港機場DFS Beauty
 仲即時送您:
Bust Pytoserum 15ml + Back Up 3D 15ml

          買任何TALIKA產品滿HKD 3,000,
即送Perfect Beauty Gift Set, 包括:

Bust Pytoserum 15ml + Back Up 3D 15ml + Photo Beauty Therapy The Light Essence 30ml

未用過TALIKA的產品又想試下先買?
都可以!!!
因為去香港國際機場Terminal 1 的DFS Beauty Outlet 1 
(next to Cartier)
即可"免費"得到Phto Beauty Therapy sachet pack 
(Anti-Ageing/ Brightening)
真係唔記得執skincare去旅行都無有怕!!!

今次的試用活動,
除了令我同相識多年的J小姐相見的興奮外,
更令我發掘了一個超amazing的美容品牌,
絕對開心又滿足!

Talika's
Website: www.talika.com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