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如此舒服過的Facial Treatment: Phillip Wain白松露亮白再生療程

都市人工作繁忙, 生活壓力大、假期又少
所以閒時我最喜歡去做個facial relax relax
以免自己壓力太大而導致生病
今次去了位於尖沙咀美麗華11樓的
Phillip Wain白松露亮白再生療程
去到先換了衫

換衫的環境超大、整潔、光鮮又乾淨
locker也是十分大,
現場所見好多ladies去做gym及fitness
 

中心有好多的treatment rooms
而且每間房均十分大及寧靜
尤其是張床好大又暖笠笠
一瞓上去已經想瞓覺

今次試做的是:
Phillip Wain出的
白松露亮白再生療程
 

先以木瓜酵素作深層潔淨皮膚
及去除角質層
均勻塗開MASK後, 大約5分鐘便慢慢FEEL到皮膚
好似繃緊及毛孔有點收縮

在敷MASK的時侯, 美容師為我用白松露按摩膏
按摩雙手, 手法純熟又正宗,
身體更加放鬆, 我想說有幾分鐘我真的已經睡著了!!!

其後, 是一般美容facial的step
先用蒸面機蒸面令毛孔擴張-->
針清(美容師真的好細心, 每一粒黑頭都替我清潔了, 更先問我怕唔怕痛, 唔怕就可以清得盡一點, 超讚!!!)-->修眉-->
再用白松露按摩膏按摩面部
我在此時又再次斷片(睡著了...)

之後, 用上無針注滲儀以電流模式
導入白松露精華、
Infusens高效補濕精華及
幹細胞膠原再生精華
最後, 敷上白松露亮白軟膜20分鐘
就完成整個treatment

 Facial前:
面色比較暗啞及偏黃,
而且鼻頭的黑頭好明顯,
最近也是經常感到毛孔呼吸不暢通


Facial後:
面色比較明亮及有少少白裡透紅的感覺!
而鼻頭的黑頭經針清後清潔不少,
角質層清除了, 令毛孔終於呼吸到!
加上做facial的過程實在太舒服,
令我睡得超好, 壓力都消除不少!!!
所以說, 大家一定要去做facial幫自己差差電!


[好康時間]
以優惠價$388 享受<白松露亮白再生療程>
加送 50 分鐘身體按摩

登記: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C40hfur/
*** 優惠只限21歲以上女性新客戶

地址及電話:

Phillip Wain 銅鑼灣

銅鑼灣利園2期4字樓 2882 7880

Phillip Wain太古城

太古城中心第4期2字樓 2513 1333

Phillip Wain尖沙咀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11字樓 2377 3888

官網:www.phillip-wain.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hillipwainhk


以上TREATMENT由PHILLIP WAIN提供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