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最新妝品之❀繽紛東洋❀大眼LOOK 。◕‿◕。

十分喜歡這一張完妝圖!
請容許我私心地放在首圖
有睇開ABBY的BLOG都知
我的眼睛是內雙+浮腫
所以, 我的妝容最最最著重的一定是'大眼'
今次十分高興收到Shu Uemura送上的最新妝品
等我一一介紹比大家啦!

底妝類:
SHU家的底妝一向都係我的最愛
回文: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HK$ 380
針對亞洲女性獨特眼部輪廓及眼周肌膚問題,
只需7天,有效令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
令雙眸顯得更圓大明亮,希望能對抗令眼睛變小的問題

牙膏狀設計, 容易擠出眼霜及控制所需份量!

可以作為眼霜, 淡化眼紋

也可塗抹整個眼蓋,
作眼妝底霜使用,令眼妝色彩更鮮明
吸收後, 不油不膩,
卻FEEL到本來浮腫的眼皮即時收緊
有助提升輪廓!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HK$ 345
一次過為肌膚進行修護、滋潤、打底、遮瑕、明亮膚色
持續使用, 更有效顯著收細毛孔、令膚質更細緻柔滑,
煥發肌膚自然光澤

同樣是牙膏狀設計, 
容易擠出BB霜及控制所需份量!

我會先在面上點開,
BB霜的質地輕薄、水感重,
用濕粉掃便能輕易推開
一點都不杰身

由於本身的膚色偏黑,
而BB霜只有一色,
感覺有點偏白,
但個人本身喜歡偏白的底妝
加上其透薄的質地,
一點也不會焗也不會有戴面具的FEEL~

另有一件我上回已經超想入手的
雙效雙色蜜粉餅能持久定妝, 
並針對性解決乾燥暗啞及出油溶妝問題。

蜜粉餅共有四款色調可選擇
我收到的是beige近膚色Color
合體後的粉餅輕巧又精美

先用左邊的一大格蜜粉掃勻全面
值得一提: 毛質好舒服哦~!

再用加邊一小格淺色一點的
塗在鼻樑、T-ZONE、下巴位作為highlight

完成底妝後:
毛孔細緻得看不到、
細小的斑點及暗瘡印也消失了、
而皮膚卻是呼吸得到又有啞緻的質感!!!
真是愛死SHU家的底妝!!!

到眼妝的部分:

今次用上色彩繽紛的Kate墨綠色眼妝
先一層一層畫好
重點是眼頭要打亮,雙眼皮位要加深!

持久啫喱眼線筆, HK$ 190
柔軟的啫喱配方含豐富硬質矽樹脂,
描畫時形成薄膜, 達致持久的防水功效,
快乾特性確保不會弄花雙眸周圍的妝容

只需扭出筆芯便能使用
免除使用化妝掃或削筆器的煩惱!
畫出的眼線柔軟順滑、
深黑又分明!

畫上內眼線、2/3下眼線、
上下眼線相連及拉長眼尾0.5CM
營造深邃的大眼LOOK

是次最期待的單品:
S curler 睫毛夾, HK$ 130
重點針對眼頭、眼尾的睫毛植村秀的睫毛夾
無側槓設計,讓用家可只夾部分睫毛,
效果精準而不會夾痛眼瞼,
並可完美將真假睫毛融合,更適合所有眼形。

我會分3部分把每一根睫毛夾好!
[由上至下]
上: 眼頭
中: 眼中
下: 眼尾

是日配上自然款的假睫毛
夾好後, 真假睫毛真的完全融合
而且眼頭、眼尾的睫毛也夾得到,
shape更是自然地拱起
不會有小強腳出現!

東瀛豐盈纖長睫毛液, HK$ 220
多功能的smudge proof令睫毛即時增長,
長效持久, 蘊含即時豐盈複合物, 令睫毛豐盈飽滿
配方中的護膚成份ceremide R*更可令睫毛更為強韌

刷頭偏小, 梳子是交叉V形的設計
小梳子令細小的睫毛都能一一刷上!

只需一筆,即能塑造盈盈大眼
而且多刷數次,
仍然根根分明、不易起結塊
睫毛液輕盈令捲曲好的睫毛
曲度及上揚度非常靚

配上有機品牌
Couleur Caramel的橙色唇膏

它十分顯色又有光澤

但今次我想要眼妝更突出,
所以用紙巾印一印

營造出MATT LIP的效果
呢個方法係我自己DIY架,
大家可以試下!

完妝了!!!
眼睛比沒有化妝時大一倍
而且眼線筆夠深色
勾勒出完美又分明的眼型~~
LIKE!!!

CLOSE-UP!
希望大家會喜歡呢個繽紛東洋大眼LOOK啦~

此文內大部分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