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看 私心推之六大身體護理寶物(2): 重點擊退飛毛腿 + 女性私處護理

來到PART 2, 集中介紹下女生另外兩個煩惱:
- 飛毛腿
- 私處氣味管理

還記得五月初ABBY試用了VEET的玫瑰香薰精華
沐浴用脫毛乳霜及新產品纖毛嫩滑乳液嗎?
回文:
玫瑰香薰精華沐浴用脫毛乳霜
可說是平、靚、正的自家脫毛體驗
我每兩星期都會脫一次小腿的毛毛
防止飛毛腿的出現! 免得趕客!

Veet纖毛嫩滑乳液質地輕薄, 
塗抹後不油不膩但滋潤度高
價錢是$ 69.9/ 250ML
比一般LOTION少貴但有極吸引的賣點--
 令毛髮變得柔軟幼細!!!!

為了測試Veet纖毛嫩滑乳液, 
我大膽地只在小腿塗上
大腿則1個月都唔搽佢, 
當然有搽一般的保濕LOTION
質地如一般的lotion, 
質地輕柔, 用後清爽
用了差不多兩個月, 
lotion瓶身已經用到扁扁的~
 

小腿雖然KEEP住2星期脫一次毛,
不過, 下圖已經是沒有脫毛下
+
只用了纖毛嫩滑乳液的成果


看看同樣沒有脫毛兩星期的大腿:
可見小腿的毛毛少了, 而且纖細了

反觀大腿一樣是未脫毛一樣的狀態
好多毛毛又粗!

唔得, 過左測試我要全腿都用上纖毛嫩滑乳液!

而另一個問題-- 私處氣味管理
對女生都好重要,
除左個人健康及衛生問題
最重要是影響形象及社交活動!
所以, 我每日都會用Lactacyd 女性潔膚液 
 
特別是M到或天氣炎熱的日子
我會用女性衛生潔膚液代替沐浴露清潔外陰
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便可

有呢個習慣都是2-3年前的事,

可能SIS會問真的需要用嗎?
會減低自身免疫力, 是真的嗎 ?

我都有同樣疑問如...所以上網找了些資料!
1) 我身體一向健康正常,平時用沐浴露洗澡
(包括清洗陰部)也沒什麼問題。
我真的有需要使用女性衛生潔膚液嗎?用了又有什麼好處?

答: 首先妳必須明白女性特別部位有一層天然酸性保護,減少外來刺激及感染。
而這層天然酸性保護是由Lactic acid維持的。
但是用作清潔身體普通皮膚的沐浴露
不含原有保護成份Lactic acid,不能提供保護。
就算pH值5.5的沐浴露,
用作清洗及護理特別部位,鹼性仍然過高,
對天然酸性保護更會造成破壞。

2) 有人說經常使用女性衛生潔膚液, 
會減低免疫力, 是真的嗎 ?
答: 如果妳時常使用含藥性或具殺菌功用的女性衛生潔膚液,確實會減低免疫力的,
因為這類潔膚液可能會把陰部的益菌也一併殺掉,
陰部的天然酸性保護便會受到破壞。
選用 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就沒有這問題,
因為 Lactacyd® 成份天然,不含藥性,
而且 pH 值與女性陰部相近,
所含 Lactic acid 亦是維持陰部天然保護膜的重要元素,
因此能增強保護功能, 加強抗菌能力, 
預防外來感染,令妳全日都潔淨、清爽。

資料來源及更多資訊:

下回<最終回>預告: 健康與美體的'食療 '?
ABBY的FACEBOOK專頁正進行送禮活動,
唔好MISS左參加機會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