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亞太區星級化妝師打造另一個我! (整容級化妝技術, 唔好錯過!)

有'LIKE'我的facebook fan page (按此)
都知上星期我超忙地去了多個events~
今次, 令我感到"有驚喜"的是Estee Lauder活動
event在海港城擺放了一個如fashion show後台的化妝間,
重點是一次過邀請了24位品牌旗下的亞太區星級化妝師!

當日, 只需要HK$ 300預約費,
即可享有一次星級化妝師為你打造最適合你的妝容
可以選: 突出輪廓 OR 色彩眼妝

我一直好想知點樣令我的內雙+浮腫眼
化得更精靈及運用咩色調襯我!
以下是當日用的化妝品
種類不多, 但每件都缺一不可~

是日化妝師Rainy為我選了
04 Platinum Petals
粉紅色+金啡+銅啡的眼影組

Rainy最擅長勾勒出眼型及設計眼線畫法
看~~~真的超貼眼睫毛的邊沿
還有令我的眼睛更大、更有神!

我的右臉左臉大,
因為, Rainy用了最深色的粉底及蜜粉
右臉下腮骨打了個陰影
令它看上去比較瘦
平衡兩臉的比例~
真的令我的臉更V呀!

化妝前:
看到我的小小內雙眼嗎?
還有右臉真的比左臉大哦...
臉色也是比較黃...
(哭................)

只花了45分鐘去化妝後:
自覺變成了性感的韓星feel呀!!!!!!!!!!
整容級的化妝技術
令我的內雙眼皮變成了外雙
畫了下眼線令眼型更出
配合了O岩色的粉底+Advanced Night Repair精華,
即時令肌膚更有光澤及袪除臉黃
有了Estee Lauder的化妝品,
唔使去整容都可以"變靚D'啦~

呢個就係我的化妝師Rainy

完成後, 
Rainy更會為我畫一張寫上我用了哪些產品
的詳細上妝圖,
買了有關的產品,
便可回家自己'整容'了! (hehe...)

Estee Lauder's Facebook Fan Page: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