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RANE: 天然植物配方.對抗男女脫髮危機!!!

現代人生活緊張、工作繁忙、環境污染
及遺傳因子, 都有可能引起脫髮!
當中可分為長期性脫髮及偶然性脫髮,
早前來到銅鑼灣的Cafe Eos參與了 Klorane 舉辦的
Workshop for Anti-Hair Loss With Natural Secret

Cafe Eos我不是第一次來,
它可算是我血拼後, hightea嘆茶的綠洲
cafe內有不同品種的植物,
與超過45年植物萃取經驗的KLORANE好配合

在法國的研發中心在全球發展出“植萃專家”的概念,
藉由嚴格規定,讓產品從植物種植到生產過程,
都能維持一貫高品質的產品控管,
以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安心的自然生活。
全新推出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可幫助長期性脫髮及偶發性脫髮人士改善脫髮問題,
令髮絲重拾健康。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含活性金雞納咖啡因複合物®專利配方

源自南美洲的金雞納,印第安人稱之為「生命之樹」,
其樹皮蘊含豐富奎寧是一種植物鹼,
具有生理和藥理作用,可增強血液微循環,
激活毛囊新生成長。
KLORANE榮獲金雞鈉萃取物專利註冊,
研製更多防脫髮的產品。

大會更請來頭髮護理師示範如何使用,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以特別的噴咀設計
只需洗髮後, 半濕或仕乾的情況下,
噴10下的劑量於有脫髮問題的頭皮上,
再噴5下於髮幹

以指腹加上輕輕按摩,
令精華完全滲透至毛囊後便可!
建議每星期使用 2-3 次或每次洗髮後使用,
連續使用 6 星期便開始見效,
而連續使用 12 星期最為有效,
而一支已經足夠12星期使用!

大會更請來星級化妝師跟大家分享護髮心得
及他使用呢支精華的用後感

更有超好味又精緻的茶點及花茶招待我們


除此次外, 更有插花環節

老師的作品:

等我又試下先~
工具好簡單:

我的作品:
 

當日, 一向無抽獎運的我,
竟然抽中了
強韌防脫活髮洗頭水及護髮素
我都好擔心最近成日甩好多頭髮,
所以一收到就即刻試用它們了!
由於Shampoo是純天然的植物成份,
加水打泡也是屬少泡的,
不過, 潔淨力及控油力不俗,
第一次試完都FEEL到頭皮好乾淨;
而Conditioner則十分滋潤髮絲,
用毛巾印乾頭髮少少,
我會立即噴上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感覺涼涼地,
味道是少少甘甘地的植物味
用上它們約兩星期後,
第一時間感到頭皮好乾淨,
晚上洗髮後, 早上起來仍然乾爽無頭油,
頭痕、頭皮屑及毛燥問題都有所改善,
髮絲更是柔柔軟軟又非常順滑,
雖然未見到有新頭髮生出來及
頭髮變濃密,
不過, 有咁O既效果已經好滿意!

KLORANE產品在Sasa莎莎有售


LILE KLORANE HK facebook fan page, 
當中有很多護髮tips的:
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hk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