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自由行 PART 2] 風雨交加下的♥墾丁♥ (超多藝術照)

提到墾丁
好多朋友都會即時想到:
陽光、海風、熱鬧

可是
當我第一次踏進此地
在我眼前的只有:
狂風、暴雨、冷風

到達的第一天
竟然碰上了颱風略過
不過
出奇地可以拍出另一番風味的照片

同行的朋友極中意影相
當然我亦樂意充當"龍友"

為何同一地點下
人家是優雅
我是超酷呢?


打著傘也要深夜出街取境
無人的街道成了我們的佈景版




在一堆荒廢的房子下
拍照的靈感滿潟
勁愛呢張有'油畫FEEL'的作品
名為:
<黑夜芭蕾>
(哈哈~自己作既...)


回到民宿
在網上看到此間的環境
覺得十分喜歡
是以耶穌出生時的'伯利恆'作主題的


仕館分三棟大樓
呢度係我地住那一棟的入口

大廳好有HOME FEELING
有各式各樣的小飾物


我也超愛這一張!
首次幫人簡單SET頭及化妝
主題: 想嫁到巴黎的女孩~~^^


之後,到戶外拍拍
燈光、色調及裝潢盡顯主人的心思...


唔知可唔可以踏的單車!


在大雨下闖入屋頂拍攝
其實藍色小白屋正是我去墾丁的原因!
(先遮遮朋友的全相, 佢應該唔想出全樣...哈哈~)


一棟大樓有5層
每層都有唔同的牆色及佈置


在房內也是以'藍白'做廳的主色
(當時好似在追看綜藝節目呢...)


到床的一PART
我地不約而同穿上了米色的長裙
想做'飄浮'效果的
好明顯-->失敗了!


下回預告:
海天一色的墾丁 
第二輪抽獎:
達220名粉絲
****LOREAL 唇膏**** 共一位幸運兒
Pink Pink Colour ^___^  
參加方法好簡單:
1. 必須'LIKE'我的facebook fan page

2. 於facebook 'share'本post, 等多D人都可以參加, 快D抽到多D人中獎
 3. 到我的YAHOO BLOG:
[妝文] 帶到台灣用的水潤唇彩: 裸妝VS成熟LOOKS
http://blog.yahoo.com/AbbyLovesBeauty/articles/91958/index
 ***留下你的facebook名稱及EMAIL***
4. 順手推下本文...哈哈~隨心就OK呀!
***所有獎品的得獎者將於到達目標粉絲人數時抽出 ***
得獎者將會收到電郵通知中獎 CLICK入'LIKE'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