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級彩妝教學Part I] 首次Giorgio Armani打造'世上的另一個我'

在大家的眼中,我是一個什樣的人?
平時的我總是十分喜歡日系的妝容:
無辜妝
(粗眼線 X 紫色COLOUR CON) 
性感豹女LOOK
(啡金 X 假睫毛 X 灰CONG)


可是在Giorgio Armani專業化妝大師下
我成為了知性事業女性 (感覺是'世上的另一個我')
非常感謝HK COSMEGiorgio Armani邀請了一直用心出文又不是大人氣的我出席它們最新粉底--Designer Lift Foundation的Blogger event   
其實我用了Giorgio Armani的粉底也有一年的年資
是跟隨我的貪靚好友一同購入
Giorgio Armani 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
是我化全妝及出席大場面(去飲,見客,見工)時的秘密武器!
而是次的新品更是加入lift up function既粉底
真是極有興趣!

去到Giorgio Armani位於沙田的店
靚女PR Manager及COSME的T小姐已經在等我們了~
由於是放工時間及活動十分豐富
細心地為我們準備了好好味的三文治和自選的特飲
等我們唔使餓親 (超讚!!!)   

之後, 由美女化妝師Cherry為我進行簡單的護膚程序:
1. 先以Velvety Cleansing Milk為我清潔面部 (左)
2. 再用化妝棉抺上Crema Nera Mineral Hydrating Prima Lotion作TONER之用(右)
     
3. 在面上塗上youth regenerator 三重再生青春修護精華 (左),
而眼部則用按摩及提拉的手法塗上精華 (中)
4. 在手心打圈暖和Regenessence [3.R] Pre-Regenerative & Smoothing Emulsion (右),
為上妝前的肌膚保濕
 
途中,BA Cherry詳細地講我知每一件產品的特色及用途,
最印象深刻的是充滿人體需要礦物質的黑曜石系列
更眼睛即時緊緻的精華

業的化妝師為我們講解品牌及新品的故事:
Giorgio Armani 出生於米蘭近郊的 Piacenza 。他曾短暫決定就讀米蘭大學醫學系,但在服完兵役後改變了念頭,轉而進入大型百貨公司 Rinascente ,擔當櫥窗佈置和展示廳的擺設,之後負責男裝部門。此時的經驗讓他熟記布料種類和處理方法,還有衣服剪裁的重要性,因而促成亞曼尼的才能開花結果。  

而新品: Designer Lift Foundation
由於是秋冬妝物, 所以試上手質地比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潤,遮瑕度比較高! 蘊含液體粉末(左的一枝),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極度幼細緊緻的網膜, 具有12小時提昇功效! 
加入了普魯士藍珍珠調光微粒子(右的一枝)特點是有「對比互補色」的效果,即是令粉底中的"黑色粉末"顯得更明亮,同時加強"白色色調" ,有助散發皮膚的自然光澤。
可見新品備有三大獨有新元素:Radiance + Lifting + Coverage  
底妝程序:
1. 用淡粉紅色的BASE打底 

試在手上即時淡化細紋及令肌膚有光澤
2. 用橙色BASE的Corrector提昇黑眼圈亮度 

3. 配合 Designer Lift Brush沾少量foundation由內向外
向上塗抹的手法掃上粉底

4. 在需要遮蓋色斑/暗瘡印的位置印上眼面兩用遮瑕液
My Close-Up:

5. 重覆用濕粉掃沾少量foundation令遮瑕液與粉底進一步融合,
膚色更見均勻  
 6. 印上Loose Powder: '掃上'是錯的, 因為會整花粉底, 破壞遮瑕效果

7. 紅潤立體的面部有賴最新出的Jacquard Woven Face Color Palette
揉合上面3格裸色,抹勻全臉

再在笑肌上以打橫'8'字擦拭胭脂修飾顴骨位置,即時令輪廓更立體 

完成了左邊面: 如同自身擁有好膚質一樣, 自然又貼薄!

彩妝程序: 今次示範的是SMOKY EYES
1. 用眉粉修飾眼眉: 鼻奕位置對上量度眼頭、打斜是眉峰而對角是眉尾的位置,由於model的眉十分'四正'只需補上眉粉即可

2. 眼部彩妝: 最新的Jacquard Woven Eye Color Palette, 共2色

先以eyeliner畫上上眼線、
以最新秋冬系列的眼影中的深紫色blend開令眼線更自然、
於眼窩後方掃上中間右邊深綠色的眼影、
前方則加上中間左邊淺綠色的眼影、
最後在眼頭及眉骨位以上方白色的眼影打亮,令輪廓更深遂 

3. SMOKY EYE:
以eyeliner畫上下眼線、
以最新秋冬系列的眼影中的深紫色blend開

My Close-Up:
個人十分喜歡今次的眼影色調,
平時唔敢化綠色上眼因為怕令膚色更黑/太誇張,
在Cherry及Giiorgio Armani的化妝品催化下竟然令我愛上了~!!!
4.夾好睫毛再掃上最迎出的Eyes to Kill Waterproof Mascara防水睫毛膏 (店內也有display,是熱賣的產品哦~)
防水睫毛膏有兩面設計:
一面是扁平的刷頭, 在睫毛根處掃上睫毛液;
另一面是細緻修長的刷毛可以自動分開每根睫毛,
甚而是最短小的睫毛
5.搽上唇膏及在唇的中央加上lip gloss令咀形更立體

Cherry十分有心地替我先夾一遍及搽一遍睫毛液,
待乾了後再夾多一遍, 神奇地解決了我長但容易下垂的睫毛!!!
集中夾眼頭毛毛更令我眼睛圓潤一點~
根根分明不用假睫毛都咁濃密纖長!大愛!!!

追求完美的Giorgio Armani更請來了髮型師為我們set頭~
第一次束成'事業型女性LOOK'!

如題: BEFORE & AFTER的我
女人點可以唔化(妝)???...笑
可有感到是'世上的另一個我'???
完成後在店內拍拍照眼部及唇部的彩妝好多選擇,
仲有一款合你心意
最喜歡其全黑而大大個LOGO的包裝,
開合更有磁石貼,還是頭一次見呢種設計,感覺新鮮~

歡樂的時光仲是好快過,走時已經是接近打烊的時候,
感謝外表dress in black+COOL但內心友善又專業的妳們

大家有否覺得Cherry酷似我們一位model blogger?
哈哈~ (留言估下...)
回家後,
經3小時妝容仍然貼服而且平時上妝1小時便出油的我,
竟然一點面油都無!好抗油光呀~
 

下回Part II: 用上Giorgio Armani的禮物仿天然美人...
也多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220粉絲抽獎活動!
  當日急不及待上載了我的妝容呢~
用了5天用心執相及打文,
希望大家喜歡及多支持此文~
謝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