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 夏日清爽零齡妝: 化完年輕5歲~

 
夏天的焗熱及潮濕的天氣, 
仲會令我不想化太多的妝
特別是底妝,
因為我是OL
多坐在冷氣房
一到LUNCH或放工, 離開OFFICE
個妝即時溶到不似人形...
好彩, 今次比我遇到3件好好用的控油、
收毛孔及修細紋

先介紹SAMPAR Glamour Shot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HK$480/30ml)
加入專利淨化都市污染技術URBAN ADVANCE COMPLEX®
根據精密的醫學測試
嚴選出功效顯著的嶄新成分:
乳木果油: 高度抗氧化,
有效中和空氣中的毒素及自由基
薄荷葉精華: 減低污染物引致的發炎,
舒緩肌膚的敏感及不適
植物乳糖及乳糖精華: 過濾有害物質

功效:
即時提升鬆弛肌膚,同時撫平細紋
收細粗大毛孔,能使肌膚更顯完美細緻
改善暗啞膚色及泛油現象,啞緻無瑕肌膚即時呈現

出口是揼裝
衛生又方便控制份量

質地是奶白色的液狀

我會點在紋理頗深的位置
好似法令紋呢D位
初初上臉是水盈狀
想不到瞬間已變成乾爽的霧感
令皺紋即時收歛了!

之後, 我會用埋Mary Kay
全新TimeWise系列的兩件底妝產品
此系列專為預防因環境傷害令肌膚老化而研發,
蘊含專利膠原蛋白肰,有效對抗細紋皺紋,
同時兼備化妝+抗衰老護膚功能及有效改善肌膚彈性。
所以, 化妝同時可以護膚哦~

Foundation Primer是妝前底霜
不含油份、香料更不會阻塞毛孔
好O岩油/混合性肌(如我)使用
但它的防曬指數只有SPF15,
建議OL搽多層SPF30的防曬乳先
而要外出工作的要搽SPF 50度先夠呀!

它是牙膏軟膠包裝
好易便擠出所需份量

它是半透明狀的GEL感FEEL
有點點似LANCONE那款妝前底霜
 

額紋是我最最最擔化會顯露年齡的地方
未使用以上兩件打底產品前:


使用後:
幼細的紋已經消失晒
粗大的毛孔都收細左
 只有原本粗大的皺紋變成淺淺的紋理
效果非常好!!!

之後, 只需再上一層
TimeWise滋潤修顏粉底乳即可KO底妝

滋潤修顏粉底乳備有兩種配方選擇,
適合不同膚質需要。
 我試用的是「清爽」配方 - 
專為油性及混合性膚質而設

開口沒有錫紙密封
而且foundation比較水
要小心唔好大力擠出呀!

我唔知呢個粉底有無顏色選擇
因為包裝同支產品上面都無寫明
不過上手都幾自然
O岩晒我的膚色

我會用我的BOBBI BROWN濕粉掃上
比手及粉樸都均衡及透薄哦~
 

未用妝前底霜及粉底前
雖然已經用晒SKINCARE
毛孔仍然粗大、色斑及暗瘡印都頗明顯
而且膚色不均勻(好多人都會有呢個問題吧...)
  

使用以上的底妝產品後,
膚色均衡了
最驚喜的是竟然有白裡透紅的膚色
而且,用了兩支妝前底霜後,
粗大的毛孔看似細了一半!
混合性偏油肌的我,
也沒有油光感
妝容變得啞緻、細膩


彩妝部分:
近期十分喜歡呢款NARS的胭脂

一盒有齊打亮及腮紅兩種功效

先以香檳色+金色閃粉的一格
掃在鼻樑

及眼後的'('/')' 位
提升突出的輪廓

少少的bling bling感
令肌膚看似好滑、好細緻

如果想要可愛/年輕一點的妝感
腮紅一定要'印'在笑容下的權骨上

圓圓的、淺淺的桃紅色
令人覺得你的肌膚白裡透紅呀!

唇色最好配合腮紅的顏色
令人感覺更MATCH
是日用上Sisley Phyto-Lip Twist
# 4桃紅色

簡簡單單便完成了一個見得人的妝了
大家都來試下啦~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