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全新形象專櫃登陸銅鑼灣SOGO喇~ 附: 另類好用產品介紹

有追看ABBY's blog的朋友都知
我一直都是ORIGINS的super fan!
特別是它的Make a Difference系列
保濕得來又有清新的香味, 已回購了好多次
早前, 收到ORIGINS PR的邀請,
率先一覽Origins首家全新形象概念店,
地點位於銅鑼灣崇光百貨B1, 
就是MTR SOGO出口
十分方便的地點~!
全新的concept store以實驗室為佈置主題
令我聯想到品牌「科研為本」的理念
為向顧客展示Origins核心價值:
高效天然護膚體驗,
Origins全新形象專櫃聚焦於
 「探索」 (Explore)和「發現」(Discover),
追溯Origins如何在全球探索獨一無二的植物成分,
進一步展示Origins團隊是如何把這些高效植物成分
帶入實驗室,
並經過嚴密篩選誕生出高效護膚配方的產品。
店面正在promote
最近Origins與Dr. Andrew Weil韋醫生
合作推出的靈芝菇菌健膚系列
於2011年我已經開始使用
回文請按

店內也有其他不同的產品可供選購,
包括Origins與Dr. Andrew Weil合作推出的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按此看我的回文分享

除了與Dr. Andrew Weil合作的兩個系列外,
Origins本身也有好多超好用的skincare products

好似我最愛的Make a Difference Plus+系列
 當中的Make A Difference™ Plus +
Rejuvenating treatment lotion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
及Make A Difference™ Plus +
Rejuvenating serum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精華,
都係我回購再回購的皇牌產品!
回文按此

而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架上最高左面的一罐)
更是我每天早上為肌膚醒一醒神的Espresso
回文按此

另外, Origins的wash-off masks好用就係人都知啦~
concept store當然有齊晒, 比客人可以選購啦!
有關的介紹可看此文

如果無頭緒想買什麼?
或是第一次來Origins
大家都可以參考下Best 10 Selling Products
多人買的, 一定係好野啦!
  

由於我已經是長期用家,
今次旨在發掘ORIGINS其他的好用產品
PR介紹呢支薑味香水 

初調是薑味
中調及後調是花香味
感覺特別!

今次有入手以下BODY用品:
薑味的身體磨砂
仲是'仍住'薑有助驅風及行氣活血
對於我手腳經常冰冷, 應該有幫助!

另一支是薄荷腳部舒緩lotion
經常著高跟鞋如我的SIS一定要試
塗上它後, 腳部的肌肉即時得到舒緩
冰冰涼涼咁, 好正、好relax架!

為慶祝Origins銅鑼灣崇光百貨專櫃開幕,
於2014年7月19日至7月31日期間,
將會推出以下獨家優惠:

凡購買任何產品滿HK$300 (套裝除外),
即可獲贈皇牌保濕面霜* (15ml)一支 (價值高達$168)
凡購買任何產品滿HK$800 (套裝除外),

即可獲贈護膚旅行套裝*(價值$430):

我都滿載而歸喇~ 你呢?
優惠到今日就無, 要買就快手哦~~~!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