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Glow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暗啞拜拜,肌膚回復晶瑩剔透!

都市人工作繁忙, 生活壓力大、假期又少
所以閒時我最喜歡去做個facial relax relax
以免自己壓力太大而導致生病
今次去了位於尖沙咀的Beauty Glow
試做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此療程重本用上
La Colline White Flash 系列的產品
令人十分期待!

美容院座落商業大廈內
環境清靜卻又方便就腳
入到去, 接待員先給我鎖匙
呢度就係會員專區
好大、好寬敞
由於當日我休假是平日下午
空無一人更令人放鬆!

 兩旁有大大的貯物櫃
入面有拖鞋和浴袍

我最欣賞的地方是淋浴室
並有乾、濕兩間桑拿室及
免費Suisse Programme護膚產品任用
會員入到黎都可以免費使用
好relax呀!

更備有一部測脂機
定時check住, 有效控制體重!


 美容師先幫我深層清潔
過程包括以亮白去角質煥膚液 White Starter去除角質層、
蒸面機蒸面令毛孔擴張-->
針清(美容師真的好細心, 每一粒黑頭都替我清潔了,
更先問我怕唔怕痛, 唔怕就可以清得盡一點, 超讚!!!)
-->修眉

而此療程的重點是
使用亮白妍采密集精華 
White Activator
 

配合產自韓國的六極全效射頻美容儀
它能夠發放LED、六極射頻及負壓吸力
功效:
- LED紅光及藍光:具嫩膚、活化細胞、排毒及緊膚作用
- 六極射頻:刺激膠原組織,減淡紋理、緊緻及提升輪廓
- 負壓吸力:加速淋巴及血液循環,改善面部浮腫及暗啞
 

用機LOOK臉時,
暖暖地及機頭會吸吮著肉肉
感覺好舒服又得意~
美容師替我做了左臉
原來只花了3分鐘'LOOK'臉
便達到收緊及瘦面效果!
 做機後, 再以 La Colline 亮白妍采密集淡斑霜及
Matrix Cream 作全面按摩

 最後, 敷上 La Colline 美白面膜
及維他命 C 軟膜 20分鐘 + 滋養手部護理
就完成整個treatment

Facial前:
面色比較暗啞及偏黃,
而且鼻頭的黑頭好明顯,
毛孔頗大及有很多暗粒,
個人睇落好攰咁...

Facial後:
同一地點、同一燈光下拍的照片
看到面色即時明亮及有少少白裡透紅的感覺!
 

美容師好勤力地替我針清鼻頭的黑頭
令鼻子好光滑!
 加上做facial的過程實在太舒服,
令我在敷MASK時睡得超好,
壓力都消除不少!!!
所以說,
女士一定要去做facial幫自己差差電!

 做完treatment後, 更可在休息區嘆下
五花茶、水果及麵包
好貼心又周到的設計!
[Abby's 讀者優惠]
優惠價 $188 試做
「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加送滋養手部護理」
http://goo.gl/SbxrEl
預約熱線:3980 9838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專頁」更可免費得到Mineral Care手部護理或護膚品現金券。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優惠只限21歲或以上新客戶。
Beauty Glow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時代廣場對面)

Beauty Glow (尖沙嘴店)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The ONE斜對面)

Official Site:

http://www.bgbeautyglow.com/chi/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LIKE ME ON Instagram

OR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