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結婚衝動♥的玫瑰護膚系列! (女生必愛~♥)

上星期, 收到一個極驚喜的浪漫邀請!
主題是女生最愛的玫瑰花~~~~~
有那個女生不喜歡收花?
有那個LADY能夠抵抗大大朵如拳頭般的玫瑰花?
 
所以, 當我去到位於海港城的Melvita專門店時,
見到全店佈滿粉紅色的玫瑰花及各式各樣的花卉
我...有想嫁的衝動呢~! 第一次想咋...
因為...咁多花花...
令人諗起結婚時放滿一室鮮花的教堂!
PR CARES太有心思了!
而一切都是為了宣傳Melvita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正式推出
呢個系列以超水漾、勁保濕為主打
用上有機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以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
全部採擷於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
人手每天上山採摘不多於5公斤的花瓣,
可見十分珍貴
而不同玫瑰的成份能夠激活皮膚水通道蛋白,
為肌膚揼滿水分!
 
整個系列共有4款新品,
主要是2款CLEANSER及兩款MOISTURIZER
(唯獨少了TONER...如果出埋就好了!)

活動中, 除了可以睇的ROSE,
仲有可以吃的~
實在太細心了...顏色全是粉紅色
而且, 都以玫瑰色入饌
仿如古時的皇室點心...(我想起瑪麗皇后哦~^^)
還有還有...飲用玫瑰花茶+它們的有機蜂蜜
SO SWEET~
 
除左SKINCARE同蜂蜜外, Melvita更有BODY CARE,
BABY CARE, MOTHER CARE的產品
一次過滿足全家人的需要!

CARES更為一眾BLOGGERS設計了DIY環節
估到我們會做咩呢????
 

睇埋過程...
 
登登...
就是我同CARES手上的鮮玫瑰花戒指手鐲了!!!
靚嗎?
(不枉我當日的粉紅色LOOK...跟它們相襯嗎?)


驚喜陸續有來...
先是....
"""一大桶"""的玫瑰花 
(好美...一見鍾情!)
再來...法國工藝手造的玫瑰花造型糖果
 

再再....我被派中了BONUS大禮
比其他來賓多了一支貨SIZE的MOISTURIZER
而我更愛那個也是粉紅色的小布袋^^
回家已經急不及待試新品了~
先來: 高山玫瑰清新潔面乳 HK$ 280 200ml
LOTION狀的質地好易推開,
不會起泡, 不易帶走皮膚的水份
 
洗面後清新的玫瑰花味令人精神為之一震~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HK$ 250 200ml  
針對都市人快速而未能全面清潔肌膚而設
(原來洗面要洗1.5分鐘, 我想...大家都無吧?!)
 
用棉花濕潤淨膚水,擦拭後可以灰灰黃黃
可見double cleansing對潔膚好重要哦~!


TONER後, 早上用: 高山玫瑰水凝啫喱 HK$ 380 40ml
效果是水嫩FEEL, 適合油/混合性肌膚
 
搽完清爽無負擔!

TONER後, 晚上用: 高山玫瑰水凝蜜霜 HK$ 450 40ml
可以見到效果是滋潤一點
適合/乾性肌膚

 
質地是CREAM狀而好滑,
晚上用它可以補充肌膚的水份及養份!


Melvita吸引我用之處
除了因為玫瑰花味
仲有全是organic的(BIO ORGANIC LOGO),
而且它們堅持環保(FSC環保紙包裝)
同絕對不會使用化學成分. 
這點對肌膚好重要!

 而成份天然,  連敏感肌都適用
都係我推薦比大家的原因~

而新系列更蘊含多種玫瑰嘅成份:
摩洛哥玫瑰(修護受損細胞作用) 
伊朗玫瑰花水(舒緩敏感作用)
智利玫瑰果油 (保濕作用)
玫瑰種子乳液 (活化更新作用)
大馬士革玫瑰(浪漫RELAX香氣)

依家更有PROMOTION,
購滿不同的定額就可以有不同的禮品回贈
當中仲有我的可愛粉紅色的小布袋
機會難逢哦~
 
再次感謝BOBO同CARES的邀請及講解
NICE TO MEET YOUss~~~

Melvita
Website: http://www.melvita.hk

LIKE ME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