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愛有機✿: 由內到外保養秘訣!

 
呢杯STARBUCKS的ICE-MOCHA
一直都係我一星期要飲3、4次先收到手
的毒品(充電品~^^)!
因為返工實在太累了
每天都只睡個6、7小時 (有人說已經好多了吧)
對我而言, 我要睡10小時先有精神呢...
之前在位於銅鑼灣皇室寶的NEST見過營養師,
跟我說: 咖啡因會令人上癮及令皮膚變差
所以, 貪靚的我決心要減少飲用我至愛的MOCHA了!

 營養師更為我選配了一款有機的提神減壓飲品
助我戒掉咖啡癮~
就是來自英國有機品牌FUSHI的
減壓草本酊劑
主要成分:
西伯利亞人蔘、美黃芩、香蜂草、甘菊及甘草
有助緩和因環境天氣轉變而引起的壓力
減輕因壓力所引致的痛症或精神緊張
滋養神經系統
讓蹦緊的精神得到鬆弛
從而達至心境平和安定
每支草本酊劑內都有一支類似針筒的計份量tube
目的是控制份量

飲用方法好簡單
每天3次, 最多是3亳
每次1至5毫升混合開水或果汁飲用
我試過清水/中國茶/英式紅茶/紅棗水
除清水太濃烈的人蔘味,
樣樣都好易入口
而我個人本身都喜歡人蔘味,
所以, 我幾中意呢個補充劑呢~
不過, 提提大家:
患高血壓人士及懷孕婦女不宜服用

同系列仲有排毒草本酊劑、感冒草本酊劑、
呼吸暢通草本酊劑、抗敏草本酊劑、
舒緩消化草本酊劑、甜睡草本酊劑等等
照顧不同人士的需要

售價只是$ 399/ 100ML, 
夠一個月飲用的份量
性價比不錯哦~
而且, 我覺得提醒效果不俗
我開始減少飲用咖啡因飲品至每星期1、2次 

內在READY好
咁外在呢?
最近在用的是這支
huiles & baumes 抗敏潔膚卸妝油
 
開盒圖
 
小簡介:
以智利的純淨玫瑰果種子油、荷荷巴油
和黑小茴香種子油等植物成份精製提煉
有效溶化面部污垢
潔淨肌膚同時能為肌膚鎖水保濕
 
等我化個濃D既妝
試下佢既卸妝力啦~
出口是噴咀式
但擠出時是液狀而非霧狀
卸妝油是淡黃色
好香的草本味
不太有玫瑰花味 
(傻人...
人家是用玫瑰果而非玫瑰花提煉的...)
用法是直接上臉
打圈按摩至化妝品溶掉
連防水的睫毛液及粉底
都溶化得一乾二淨
勁呀~
之後, 
並不如一般性學性的卸妝油
需要透過加水乳化沖洗
而是用紙巾/ 化妝棉輕輕抹掉就OK!
品牌經理SALLY說
呢個產品既有機又愛護皮膚
反而乳化的卸妝油
內含化學成份
對肌膚有害哦~
我是混合性肌膚
慣了DOUBLE CLEANSING
(即卸妝後再用洗面膏再次清潔肌膚)
加上頂個大濃妝都喜歡再洗多次面
皮膚真的好乾淨
而且無一般使用乳化卸妝油後的繃緊感覺呢~

如果中性/乾性肌的SIS
可以用化妝棉抹掉後
直接用TONER及做後續護理哦~
要知道好的肌膚由清潔開始哦~
大家都快D投入有機美肌之旅啦~~~ !!!

NEST BEAUTY FAN PAGE:

留言

熱門文章